「講真的,出道後失去的東西比起得到的東西還多。對於總是給

予我關愛的粉絲們,一直都很感謝他們。不過出道到了一定的年

紀,好像就會很快失去了純真。」

既是韓流偶像團體JYJ的成員,也是演員的金在中(26),一併談

到了在演藝界出道後所獲得的東西和失去的東西。也許下「想要

再次找回我所失去的純真」的願望。

金在中最近和SEGYE的訪問中提到了以電影《Jackal來了》正式

進軍大銀幕的感想,也表達了對將近10年的演藝生活之想法。

「現在想一想的話,小時候都有點依賴別人,但那樣是不好的。16

歲的時候進了公司作練習生,沒有父母親或是公司的幫助,住宿(考

試院)或是生活費等等全部都必須要自己解決,是一人自給自足時期。」

對於記者問到什麼時候會感到混亂:「人們隨著年紀增長,會經歷青

春期和更年期等同樣會產生變化的時期,我還要再加上身為20年代演

藝人員,更是經歷過多種不同的時期呢。」 即使已成為不只是在國內,

並且在全世界也獲得認證肯定的藝人,但是他最害怕的不是別的:

「與自己的對戰」。

「演藝界出道後,變得會厭倦總是反覆的生活。因為我自己的關係,混

亂感倒是挺大的。也常常突然會有"我現在在做什麼~活著是為了?"的想

法出現。現在想想的話,好像就是要好好過日子呢…想甩掉全部的壓力,

並常常想著"好想再次找到我的純真"。演技也就這樣出現成為了我新的

挑戰,有了讓心重新跳動的體驗。所以演戲很好啊,好像就是我的生活

一樣。」

在《Jackal來了》裡面,他飾演的是患有明星病的人氣歌手崔賢一角,

試圖扭轉形象。是個即使扮成帥氣的樣子,但也可以馬上卸下變成崩壞

樣的喜劇角色。雖然許多觀眾們對於身為偶像明星卸下形象"多少有點

出乎意料",但是金在中對自己的介紹是:「內心與外表有著180度不一

樣的衝擊性男子。」他是午餐吃了豆腐鍋才過來的,也開玩笑地說:「

現的像豆腐一樣的男人如何啊~」

「以後想要嘗試的戲路?這次已經有喜劇的經驗了,之後想要拍攝愛情

劇或是動作戲。動畫或是敘事型的也想試試看。我的聲音也可以調節成

"一人分飾三角"唷,啊!光用想的就很開心呢(笑)」

從歌手到演員,再從演員到歌手,持續不斷反覆進化的明星金在中,以

後也很期待他所呈現的模樣呢。《Jackal來了》現正上映中。

dWSBbPBGL3xMKJY  

翻譯F:PTT-JYJ @ktam

新聞來源: http://0rz.tw/4UO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