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是要在"韓流偶像明星"上再加上一個"電影演員"的title了。

JYJ成員金在中(26)以《Jackal來了》正式攻佔國內電影圈。

出道後10年好像只會讓大家想起"美少年"的形象,但走訪電影院的觀

眾們多少有被他崩壞形樣的模樣給嚇到了呢。在有限的空間內所呈現

的喜劇動作電影中,金在中自居為崩壞人。不是電視劇而是電影讓他

有了些苦惱,但反過來說也因為是電影,可以說是能去想像一個新的

挑戰。

在首爾鐘路區的一間咖啡店和金在中見面了。初次見面就說:你好,

以這樣首先過來打招呼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和看起來冰冷的外表不

一樣,這就是具有韓國當地魅力的26歲好青年的模樣啊。

「很多人對於這樣崩壞的演出感到很意外,但我覺得在一部作品中可

以發揮多種的情感展現,是很好的呢。和同間經紀公司的宋智孝一起

合作的這點也不錯。能展現帥氣的樣子、崩壞形象的樣子,也可以發

脾氣、撒嬌~以新人演員來說,會想要這種"機會"呢。」

在採訪中總是強調著"作為演員,沒有一次就要登頂想法"。如果以一部

作品的新人之姿也能有"收穫的東西",只有那樣也就滿足了。他吐露出

心裡的話表示一開始他並沒有夢想要成為演員,想要打破大眾對於他的

成見。

「一開始,只是偶然有了可以演戲的機會,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同事們就

是感到很抱歉。我不喜歡在準備成為演員的成員們面前念劇本的樣子。

不過現在覺得演戲很有意思呢。從小時候開始,我有很嚴重的外貌情結,

但現在透過多樣化的演技之後,想要拆掉我心中的那面"牆"了。 」

看著長相帥氣的偶像口中說出"瘋話"的模樣,我是絕對無法理解這個外貌

情結呢。

「出道後我都是默默的待著,會有很多人過來問我是不是在生氣,也聽

過很多人說"他給人的印象不好,我不喜歡他"。不過去海外的話,其他

成員們最羨慕的就是我。因為長得有個性,所以海外粉絲們就更喜歡我

呢(笑)。但是我對成員們說:"我更羨慕你們唷。你們在我們出道的國家

就已經很有人氣,也幾乎沒有anti飯呢"。因為我的外貌情結,所以會想

用演技擺脫我自己做出的"皮囊"。我不在意要花多少時間,也沒有把握一

次就能做好,我想要一步一步慢慢地走過這個過程。」

我可以從他的解釋(?)中感受到他直率的一面。明年就要出道10年了,為

了打破周遭對自己的誤會跟偏見,他必須不斷地控制自己的心。

拍攝《Dr.Jin》的時候讓他第一次領悟到演戲的樂趣。因為電視劇主題

的編排讓拍攝延遲,也就讓電影和電影必須在同個時期進行拍攝。那時

他身心都很疲累,倒是還開玩笑說"因為同時拍攝電影和電視劇,一部是

史劇一部是現代劇,反而變得不會害怕了?"我還尖銳地問他:你不是那

種-在鏡頭中只需要出聲的話,就會鑽回自己保姆車-的"明星病"演員嗎?

「對我來說,拍攝現場就是我的安樂窩。比起保姆車,更喜歡現場搭起

來的套床呢。真的就像飯店的一整套一樣,我在那裏睡著的話,工作人

員會很小心地進出盡量不吵醒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很照顧我呢(笑)。我

們電影是窩在一個有限的空間內拍攝的,所以大家就像家人一樣,相處

起來很舒服也變得親近了呢。」

金在中以「越看越可以感覺到魅力的一部電影」來介紹《Jackal來了》。

雖然首次正式擔綱大銀幕演出有很多感到可惜的地方,但結果是不會後

悔的。和歌手這個常常會失敗、有很多限制的行業相比,演員在每部作

品中都可以產生自我成長的作用,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不知道開始兼

營演員身分會走到怎樣的程度,但金在中會很快體認到演戲的魅力的。

「演戲是除了音樂以外,讓我能夠嶄新地去發展的維他命或是催化劑。

不管是誰都好,若只是反覆做同樣事情的話,就會變得懶惰還有傲慢。

對我來說,來到新的領域可以有批評和稱讚是很好的。演戲會讓我越

做下去就越有想嘗試更多的慾望,請大家以後也要多多期待我的表現唷。」

amsWkje4qr  

翻譯F:PTT-JYJ @ktam

新聞來源: http://0rz.tw/xO8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