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這幾天不管是找的到我的還是找不到我的親估們~

抱歉了>"<

突然這樣..我想應該驚動了不少人吧^^"

因為文章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想一想還是回到這裡好了

不知不覺也弄了一年多

這5個男人的消息就是像是我的日記一樣

不管是開心的也好.難過的也好..都這樣紀錄著

(雖然"漏勾"的也很多XDDD)

因為著作權法還有什麼版權問題

所以有些文章會鎖好友

想要看到完整的部落格

喜歡他們5個的咖西歐胚阿們!

請不要害羞的留悄悄話或留言給我

我會加你們為好友的(你們不用加我沒關係^^)

真心希望你們能知道他們的消息

然後支持他們

這就是這裡存在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