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你好我是摸摸

*大阪FM1101大綱[喵喵]5個Mission

1.和粉絲借20樣指定的物品

2.兩人輪流畫指定的東西,十個粉絲輪流猜 90秒要猜10題才行

3.神起和舞者一隊,8名粉絲一隊跳大繩總共要30次

4.兩人一起作辣炒年糕 抽籤決定誰是大廚 誰是助手

5.唱歌(Superstar, SWEAT,I miss you, Time Works Wonders, White)

*1101大阪FM 開場兩人做花車從後方出場(姐幫各位看鄭允浩看得很清

楚[笑cry] 開場講到辦個fm 困難度越來越高了 允「搞不好等下還要吊鋼

絲出來」昌「我沒有要喔」允「是嗎?」 昌「很恐怖好嗎」[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認真拒絕的昌珉

*1101大阪FM聊近況 允浩說最近忙拍戲 很辛苦 但允浩補充「因為有大

家支持所以獲得很多力量」 問到昌珉主持人還笑場 昌「我呢~就很悠

閒,和朋友出去玩啊啊,偶爾喝喝酒(偶爾而已嗎?)」允「昌珉有來

拍戲現場應援,他一來大家都『哇超級巨星來了~』我才想起來說我也

是神起的一員耶」閒閒的昌珉[偷笑]

*1101大阪FM 第一個任務就是「收集指定的20樣東西」要借到15樣以

上才算成功[呵呵]有 假髮、演唱會銀色彩帶、草莓頭、周邊、計算機無奇

不有,兩人花10分鐘下台跟粉絲借,鄭允浩一路一直碎念要找的東西(但

都沒在看 我快笑死)沈昌珉一直沒出聲主持人還一直叫他 兩個人很夠意

思地還走到最後面幾乎繞全場了

*1101大阪FM 但是想也知道粉絲真的什麼都有 沈昌珉還借到了劍玉(日

本傳統玩具)昌「想請問一下大家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也,怎麼會有人帶劍

玉在身上!!」允浩最後一秒借到計算機 允「請問是有需要在FM計算

什麼嗎?」[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還有假髮啊什麼都借到了

(計算機一定要帶阿...因為買週邊.....要計算自己到底有多敗家)

*1101大阪FM 第二個任務兩人輪流畫出指定的東西 90秒內讓10位粉

絲猜畫的是什麼 (粉絲更緊張好嗎)鄭畫伯開始前「我可是畢卡索等級,

大家就叫我浩卡索」接著對著昌珉「昌珉你不要畫太久,畫重點就好

了唷![呵呵]」題目我忘了 第四題又輪到允浩的是時候他突然大笑說畫不

出來,要昌珉畫,突然被cue的昌珉→

*1101大阪FM 允浩的題目是「義大利」,但是他不會畫就給昌珉畫,

沈昌珉先是畫了國旗(但是是黑白的)右邊又給寫了soccer,粉絲就是猜

不出來,後來這位高材生畫出了義大利地圖!!!! 最後一秒粉絲

猜中但90秒已經到了→(接下一則)

*1101大阪FM 沈昌珉很氣的吼說「不會畫義大利嗎?就是靴子的樣子

啊啊!有學過吧?」主持人「學校老師都有教義大利的地圖就像一個

靴子一樣的吧?」允浩「我在學校沒學過呀(∵)」昌「那畫個pizza之

類的不行嗎!!」允「噢對吼我都忘了pizza~~啊你怎麼不畫pizza咧?

應該比較好猜」兩人於是開始吵嘴

(允浩你的老師要哭了)

*1101大阪FM 第三個任務完全性逼死人 第一個任務結束後,就選了8位

粉絲準備一起參加第三個任務,居然是跳大繩!!!是要逼死誰

要是是我寧可跳樓。粉絲一組,神起和舞者一組,總共必須跳30下, 粉

絲似乎都有換一個一樣的襪子,然後主持人說給他們練習一下→

*1101大阪FM 粉絲組練習才第二下就不行了,是第二位大媽腳勾到,沈

昌珉吼說「站第二順位的那位!!!」大媽一直道歉後來主持人

就說再練一次吧,又是她勾到腳 沈昌珉就很壞心地再吼「又是妳!!站第

二個的那位!!!」要是是我我可能會壓力大到哭喔[呵呵][呵呵]

(沈昌珉好兇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1101大阪FM 跳大繩正式跳 粉絲跳了7下(大概是因為被沈昌珉吼怕了)

換神起隊,沈昌珉好像沒注意看幾下,聽到主持人再說一次要跳23下才能

成功的時候,他眼睛瞪超大一直說蛤? 結果他們跳了26下,跳完沈昌珉

已經是接近中暑的狀態(他們穿皮褲上半身穿長袖的運動外套) 昌「等下

沒有要唱歌吧?」表示已累哭

(CODY不知道你們今天要跳繩嗎.....)

*最後任務成功,粉絲每個人還拿到印有這次fm logo的跳繩,昌「我想沒

有人回去會練習的」[喵喵][喵喵]

*1101大阪FM 第四個任務是允浩廚房進化版,兩個人一起做菜,抽籤決

定誰是大廚,誰是助理,結果沈昌珉當上大廚超嗨森。工作人員拿出週邊

的圍裙遭兩人嫌棄「這圍裙太長了吧!」昌珉就自己想辦法調整了繩子,

看起來俐落許多,鄭允浩自己開始亂綁,最後還把手亂套出入繩子裡面把

自己綁住那樣[偷笑]

(總算今年的料理能吃了這樣.....)

*1104大阪FM 指定料理「辣炒年糕」沈昌珉大笑三聲超有自信,然後就

開始要挑食材,允助理在一旁幫忙,結果允助理一拿起年糕立馬掉了好幾

[汗]昌珉挑完菜後說「去去!拿到那邊切!」允浩就拿起了大蔥開始切,

邊切還邊說「我可是有進步的喔」什麼的,但每切一刀大家就是叫一下 真

的快切到手了那樣[黑线]

(只有我覺得這孩子是故意的嗎= =真的不好笑!!6ad6f5acf61a63ac4073303264e9e869_w48_h48)

*1101大阪FM昌珉當大廚當的很樂一直在旁邊玩器材,中間還拿了短劍

(到底為何會有這個)給允浩說「給你就切蔥」允浩拿來揮舞幾下還真的開

始切,就被主持人念「允浩~蔥在亂飛喔!」念完允浩叫昌珉「昌珉~你

要用那些器具要先選好,工作人員要收走其他的了!」昌大廚「什麼?規

定也太多了吧!」[喵喵][喵喵]

*1101大阪FM 昌大廚一直叫允助理一下切菜,一下那拿器具,玩好久才開

始調味,在做湯汁的時候允浩一直說「要多放一點糖啦」昌「不要指使我!

快切菜!」結果後來還是放了糖,最後太甜了,大廚就開始碎念,開始想

辦法調味挽救,看得出來大廚平常有在做菜唷[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1101大阪FM 允助理雖然很努力想幫忙,但最後連主持人都受不了說

「允浩~你要小心點啊啊!你每拿一次材料就掉幾根,地上已經一大堆

你弄灑的材料了[呵呵][呵呵]」最后時間沒多少大廚突然大叫「忘了放洋蔥啦!」

衝去拿洋蔥,想要自己切,結果允助理一直示意想切,大廚「好吧你切!」→

*1101大阪FM 允助理試圖快速切切洋蔥,但昌大廚看不下去搶走了刀子,

展現華麗刀法(我承認我誇張)現場大家一直哇哦哦哦哦哦驚呼 最後一分鐘,

昌大廚「要再煮透些」允「那起司呢?」昌「等下放」允「起司…」昌

「等下!」主持人「允浩想放起司了嗎?」允「應該要放了啊」昌「最後

才要放!」[挖鼻屎]

*然後允浩一直煩說要快點放,最後還日文韓文夾雜說了,昌大廚終於笑

場並且笑到崩潰倒地,連主持人都傻了

*1101大阪FM 最後辣炒年糕完成 聽大廚的話最後才灑上起司,但最後大

廚嚐味道的時候還是覺得太甜,助理「因為昌珉吃的比較辣啦!」後來主

持人 覺得剛好允浩就得意了。料理由主持人和粉絲評分通過。任務要結束

了沈大廚「我想要一直繼續當大廚…」為各位翻譯這句話「我想要一直指

使允助理[偷乐]

*要去逛街突然想到 昨天辣炒年糕做好放到盤子後 昌大廚就示意要允助理

拿 允助理試圖拿起來但一臉「很燙」的樣子 但大廚也沒要放過他的意思

助理乖乖的拿起來後 一副要把盤子弄翻的氣勢 大廚只好讓大放下了[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大廚要不要這麼嚴厲 而且大廚昨天邊做菜不知道講了幾次「當大廚

好爽啊」

@世界第一西皮

*1101大阪FE~【料理環節結束後,允浩昌珉好幾次都擊掌擁抱~昌珉一

直都是一副料理老師的樣子~】

*1101大阪FE~【忘記放洋蔥的昌珉主廚急著想要切洋蔥,身後的允浩

助手就用非~常體貼的聲音問:“切洋蔥嗎?”然後他開始幫著切;結果因

為太著急,昌珉大廚中途就奪過刀子說“啊——!沒時間了!”然後自己動

手了。 】

*1101大阪FE~【昌珉自己嚐了嘗年糕的湯,然後沒有絲毫遲疑地就餵

了拿刀正在切東西的允浩一口。 】

*1101大阪FE~【做料理的時候司儀問:昌珉看起來很開心啊。允浩:他

不是因為做料理才開心,而是因為能指使我才開心。 】

(小時候有機會可以指使我哥我也超開心耶...可是那是我小時候而已...[喵喵])

*1101大阪FE~【允浩不知道怎麼切蘑菇,於是昌珉就在旁邊像是“照

這個樣子切就行了”的姿勢握著刀兩個人挨在一起切了蘑菇……】

(補充翻譯:最後一句是:看起來就像新婚的畫面...(抖)<-抖是我自己加的ee9092)

*1101大阪FE~【向歌迷徵寶物的環節。允浩:有人帶ほんだま了嗎?

有人帶了嗎? (此處單詞錯誤)然後羅列寶物的時候。允浩:啊!原來

是けんだま啊!我說錯了啊。難怪沒有一個人說帶了……】哥哥四十歲也

要這麼迷糊嗎!

(けんだま就是上面摸摸提供的圖.那個叫劍玉的玩具.那超難玩ORZ)

@琪蕾Uknow麒镭Wenerqilei

*【11/1 MissionⅢ】 允浩(*∵*) :“不唱歌了哦”:大家\ 哎ーーー/;

允浩(*∵*) :“這個不是巡演啦”;(*∵*) :“為了大家我都有努力地準備

哦,敬請期待哦~~~・゚º(゚⊃ω⊂゚)º゚・ (cr:you_uknow0206 )[偷笑]

*【11/1 MissionⅢ】最初的任務是藉東西,任務發表的時候,允浩把

不知從哪借來的草莓放在了頭上,”(*∵*) 草莓超喜歡♡“一邊放一邊說

著,太可愛了,我要死了。°(°`ω´ °)°。(cr:kana_uknow0806)

*【11/1 MissionⅢ】昌珉到茂錫大人拍攝現場去看望了,允浩(*∵*):

”各位,超級明星(superstar)來了啊“這樣給工作人員介紹了昌珉;

昌珉( n`J´n):”這麼閒的superstar也是有的呢“

(cr:you_uknow0206)

(很閒的superstar...........)

*【11/1 MissionⅢ】尋寶任務:直接向來場的大東借他們帶的東西

(毛巾,劍球= =,本子,假髮(?)…!)允浩甚至走到了最後面!允

浩一直大聲地喊著想要藉的東西的名字,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想要

啥米,因為他手指著劍球(如圖),嘴裡一直喊著:”(*∵*)湯勺,給我

那個湯勺“www(cr:a0511_y0206)

*【11/1 MissionⅢ】有一瞬間允浩突然忘記要說啥了,於是就和大

家說:”(∵)不行喲,這樣不行的呦~“,說話的順序是反的啊,真可愛w;

借完東西,主持人問:”結果允浩君拿了幾個呀?“;允浩:”恩,一個,

兩個,三個…“大家就一直盯著允浩數,允浩:”我不知道啦“,然後和大

家一起笑了(cr:homin)

*【11/1 MissionⅢ】昌珉從準備的器具中選了一把玩具的短劍遞給了

允浩,說道:“用這切試試”,然後允浩就變成了茂錫大人,舞起了劍!

用劍技開始切大蔥!但是因為是玩具所以根本切不動!主持人:“允浩

君,大蔥爛了。” (cr:a0511_y0206)

*【11/1 MissionⅢ】大東和神起合作跳大繩,選出8人跳的次數和神

起跳的次數相加超過30就完成。最初練習時,大東們跳了二個就絆住了。

”前面數第二個人!“昌珉怒指w,正式來的時候,大東組跳了6,7回,神

起跳24回,任務完成!結束後允浩對合力完成任務的8人多次表示感謝

並鞠了躬。 (cr:a0511_y0206)

(然後沈昌只會兇粉絲....[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11/1 MissionⅢ】你畫我猜,允浩畫了個像注射器的東西?會場大

迷惑。答案出來時,允浩啊-哈-哈-!地笑了起來,會場:? ? ? 。答

案是[義大利]。到底為啥這樣畫呢?終於有個大東給出完美的答案:義

大利的版圖是長靴形的。說到義大利就說到披薩,允浩:”(*∵)啊!披

Jia、披Jia!“w(F:a0511_y0206)

@Noodle_10108

*今天東方神起Fan Event贈送給參與Mission歌迷的小禮物 cr:AlwaysWithYunho

 

@kinkicsh<-挖本郎所以只翻在這沒翻在微博(懶)有錯請指正我

*看推上有人說觀月亞里沙さん也有去(笑)

*最後說完"我們是東方神起"之後昌珉一直瞄允浩

但允浩什麼也沒說..所以昌珉就說了: WE ARE-大家接了'T'

然後允浩說:最喜歡大家了(關西腔)昌珉又接了:希望大家不要感冒喔

真的是一對很好的搭檔

m1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ccc17c5jw1elvtz3rk68j20gf18ggqr6c851e3ajw1elvsf0bnt0j20sg0lcmya6c851e3ajw1elvsf0s0r7j20sg0lc75g6c851e3ajw1elvsiwkpkej20sg0lc75j6c851e3ajw1elvsix9gtzj20sg0lcjsm6c851e3ajw1elvsixs934j20sg0lcdh36c851e3ajw1elvskeh3adj20sg0lc3ztc1e0abacjw1elwle4b4b8j20b40b4my6

圖來源見LOGO&HAROO&tvxqdrip&theshims

轉自NeverEnd未完&MoMoxUknow&YoonHOisLove_小卷毛&Noodle_1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