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看實際的好生火阿T T

雖然不會玩花牌可是好想買T T

瓶子也想要T T

(其實我不想買我不想買我不想買我不想買我不想買<-無限洗自己腦)

手機殼是最早賣完的再來是花牌

B1UhkKzCAAA98JxB1UhkLbCQAAd7JuB1UhkMTCYAApE4zB1U0CsjCAAA8rzqB1U0CsOCAAAmBKIB1U0CtACMAAHj-TB1U0CtCCEAA23Q-

圖來源:y0nctsf&Checkmate_TVXQ

收據

允浩:

TO大東們

好想見到大家..正式宣布愉快的MISSION(開始)

昌珉:

TO大東們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

大家MISSION上見~

 

B1VFBcqCMAA_BM1

圖轉自tv2xqgachi

翻譯自翻有錯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