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ngyi鈴鐺

【陳益漢採訪談及在中部份1】

1.事實上我覺得"Dr.Jin"就光是洪英輝和金京卓的友情作為閃光

的也能是部20集的作品。

2. 導演一開始讓我和在中黏鬍子,但是在中貼了鬍子真的很不相

阿。所以呢就馬上放棄了。相反我黏了鬍子搭配髮髻倒是很合適呢。

【益漢談及在中部份2】

在在中家裡度過了一週。在中很喜歡我說要跟我一起多住住。原本

演員對其他演員的演技不會給什麼指點但是我從讀劇本開始就(對

在中)指出了不足的部份。雖然是不錯的朋友但是我呢,如果在中

是女人的話我似乎不想跟他交往欸(笑)

-翻譯略省幾句

二轉JYJ랑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