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已經成功地在洛杉磯完成了他的第二場演唱會,世界巡回演唱會

的一部分。

30835  

9月2日在好萊塢Palladium ,金俊秀舉行了他的“Xia"首個世界巡

迴演唱會在洛杉磯的演唱會,與2000名歌迷見面。由於這是勞動節

週末,他能夠滿足更多歌迷。

 在紐約的演唱會後,短短3天,他現在已經成功地完成了他的洛杉磯

演出。他的120分鐘的演唱會充滿了能量和功率。他以“Breath”的

歌曲展開了演唱會序幕,並以歌曲"Set Me Free"展示了他的舞蹈動

作。他的英文主打歌是由Automatic監製,新英文歌“Uncommitted”

也展現在舞台上。他還演唱了自己名為“Tarantallegra”專輯的主打歌。

lajs1lsjs2  
俊秀評論:“ 紐約和洛杉磯的演唱會結束後,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在世界巡
 
迴演唱會。我很感謝來支持我的歌迷,我希望這將是一個永久的記憶。“
 
 隨著他的洛杉磯演出,金俊秀9月6日將前往墨西哥繼續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Credit: Kpopstarz
Photo Credit: LA Weekly Music
共享: JYJ3
二轉請註明百度俊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