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金在中的外表,他竟然很誠實的講了好多話.Cjes的經紀人

在旁看著金在中講話看的驚心吊膽.不會裝假,不會講一些客套話,這

的金在中更加有魅力.好像還有很多粉絲們不知道的事情,他講了好多.

--在MBC韓劇"Dr.JIN"裡,與大前輩金映秀一起拍戲,會不會覺得負

擔感很大?

⋯⋯負擔感? 完全沒有.爸爸對我很好.看著爸爸的表情,讓我更容易投入

角色裡.還有很多臨時加的表情跟台詞,都是看著爸爸的表情,自然而然

演出來的.

--在哭的場面怎麼會噴那麼多口水?

哈哈,昨天殺青宴的時候也有提到這點.其實口水流了不少.那是汗水,

口水,眼淚跟鼻涕混在一起變成的液體.哈~有很多種原因.當時好幾

天沒睡覺,也沒能好好吃飯,拍攝現場又很熱,看著爸爸,投入在感情

戲裡,因為當下對父親的感情爆發,從身體該出來的應該都流出來了!

 哈哈"

--送金映秀洋酒?

因為他很愛酒.在第一次拍戲的時候他就說了,"在這麼熱的天氣,來一

杯whiskey就好了",後來我就說"之後我一定請你一瓶",所以就準備

了一瓶送給了爸爸.

--金映秀好像很喜歡?

爸爸平常喜歡什麼都沒辦法隱藏.喜歡什麼就會說喜歡.金映秀前輩

原本的手機是2G的手機,而且在我旁邊一直說"手機都沒有收訊,唉..

都沒辦法跟你聯絡. ." "聽說誰要買手機給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給

我~"..這些話跟我說了3次.所以我馬上去預購了智慧型手機.雖然

沒在我前面表達,聽說前輩有炫耀說"這就是智慧型手機啊~ 4G的~",

還特地上上網,APP不會下載,所以我都幫他下載好了.

--原本就很喜歡與前輩們相處?

前輩們講過一句話,"演戲的人在剛開始演戲的時候,不能被一起演戲

的人討人厭",我也是剛開始並不是為了特別去討好前輩,我覺得這是

基本的禮貌,要先到拍攝現場做準備,不偷懶,不管我會不會演戲,要

讓大家看得出來我在努力的樣子才行.

--金映秀前輩沒有指責你的演技嗎?

他絕對不會那樣,他都會尊重每個演員的演技.如果有人不太會演,他

也會覺得那因為是經歷不夠的關係,他會讓對方演員的演技更凸顯,

並不會說"你要怎麼演~你該怎麼演~"之類的話.

--大家都推薦與陳益翰上最佳情侶獎?

我好像每次都會這樣,比起女演員,都會跟戲中的男演員在一起.最佳

情侶獎? 我當然會很感謝的接受.

--與羅伯帕丁森長相很像?

喔我有聽說過.真的有像嗎? 他是西洋人~我是東洋人,我不覺得有像.

--與朴有天比較,誰比較會演戲?

我跟有天是不一樣的,有天的話,他是在溫柔的ㄧ面內含著強韌.在有

天的演技裡可以看到又溫柔又堅強的ㄧ面.我長的印像很強烈,所以

內面比較溫柔. 如果樸有天演金景卓,我演李閣的話應該很不適合,

同一個團體裡有著不同特徵的我們,我覺得很好.

--是長的帥的臉?

不是,是長的很奇特的臉.

--那長的帥的是誰?

俊秀長的最帥,其實我們JYJ裡也有很多個人粉絲,粉絲的特性也很明

確.俊秀的魅力跟有天的魅力,和我的魅力差非常多.俊秀擁有了我沒有

的ㄧ切.

--那你自己的魅力是什麼?

恩..我想有兩種.到國外去的話,海外的粉絲最先會認識到我,可能是因

為我的外貌有點特別,所以會先迷上我.但到最後會繼續留在我身邊

粉絲們,卻不是因為我的外貌,應該是因為跟我外貌相反的個性有關.我

的外貌看起來應該是個"沒禮貌的小子",但我實際上是個不錯的青年喔.

--那金在中的信念是?

"跟金景卓一樣吧,我自己想要守護的,我會想盡辦法去守護.胸口上有個

紋身,上面是寫著,要守護信念的意思.人最怕的應該就是失去自己已得

到的,失去自己擁有的東西.假如我失去了我擁有的ㄧ切,但我還是會守

護著我的信念.因為我也很害怕我會失去一切,所以我紋身在我身上,每

次內心變弱的時候看到紋身,就會再次堅強一次.

--你有想要達成的願望嗎?

目前沒有,但有很多想要去挑戰的.我也很喜歡享受壓力大的狀況,每次

挑戰新事物都會有痛快感,每次很容易得到手會沒意思.

--唱歌跟演戲哪個比較重要?

這很難,但我年紀越大,唱歌的聲音也會跟著老化,到那時我就跟不上音

樂潮流.但是演戲等我到中年,也會有中年的角色可以演,到那時候也可

以挑戰適合我年紀的角色.所以我想要繼續演戲.但不知道30年後我的音

樂會變成怎樣,但到那時候音樂應該也會在唱吧.

--有想要一起合作的導演嗎?

電影"我腦海裡的橡皮擦"的李在韓導演.這部片我好喜歡.因為那部電影

我也寫了一首歌,就是俊秀的No gain.No gain歌詞中有一句"是因為我

的心我對你的心變得越來越小",這句是看那部電影寫的.

--入伍計畫?

當兵到時後該去就會去了.

--有其他計畫嗎?

今年結束之前想要再接一部戲,還有想要談戀愛,有人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也想要去試試.

--那有被介紹過女朋友嗎?

有兩次..但都沒有在一起交往.後來才知道我認識的女生是偶像團體殺手.

跟很多有名的偶像團體的男生都交往過,那女生很漂亮,又很善良,又很有

錢.但之後聽到他的男人關係就沒有再連絡了.沒有再碰面,對我來說友情

是很重要的,她還跟我認識的好友們都交往過,我朋友們也被她騙過.

--那你的理想型是?

不知道,應該要再認識更多的女生才會知道吧.因為不想要只談戀愛,想要

尋找屬於我的人,可以成為專屬於我的女人的那種女生.但我不要英萊那

女生,想要英輝一樣只顧我的那種人,英輝如果不是朋友,是女人那有多

好啊.小時後很重視女生的外表,但外表真的沒什麼,要看人比較重要.

550981_423865994326486_1894680915_n  

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08080753511111&ext=na

轉載請註明JYJ台灣粉絲同樂會2012.08.08. (翻譯:W)

---------------------------------------

這篇爆料真的好驚人on07.gif  

我覺得在中不會看起來很沒禮貌阿

可是看起來很輕浮倒是真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