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1

In peru~

Anp66hDCEAATqlj  

su2

메롱

翻譯:吐舌頭

AnqLe4aCQAAt-xT

su3

回有天:난 너에게 안겨있다..

翻譯:我被你包圍著..

(註:有天寫:有點煩躁憂鬱..不過祕魯給我被雲包圍的感覺  你好)

su4

推有天:오늘따라 너얼굴만 봐도 왜이리 웃음이나오냐ㅋㅋ 그나저나..

재중이형이 너무 우울해해서..어쩌지.....휴우~힘내자 우리!

翻譯:今天看到你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呵呵 在中哥好像

很憂鬱的樣子..怎麼辦..咻~我們加油吧

AnqOU_gCIAEGB48  

su5

回蛋哥:ㄎㄎ

(註:蛋哥推給俊秀有天:我們想的是一樣的 呵呵)

su6  

나..솔직히 지금 너무 피곤해...........흑ㅜ

翻譯:我..現在真的好累阿.....吼ㅜ

AnqPuOjCIAAjAuR  

FR:俊秀推特

----------------------------------------------------

第一張跟第二張的俊秀看起來都好可怕!! tuzki15.gif  

死神演完俊秀一定要胖回來.他這樣真的不行...

不過最後一張根本是引人犯罪阿阿阿阿阿阿19.gif

他如果這樣站在我家門口我一定會把他抓進我家養!(寵物情人?(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