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RRJigGJOw

影片來源:김준수 XIA

--

摘翻

@infoXIAtion金俊秀粉絲博

【我也有(鄭東元)這樣的兒子該多美呀。以前如果我有孩子的話,

想要個兒子,可以一起運動一起踢球。現在覺得好像女兒更好。

兒子不聽話的話,好像太累了。只像我的話沒關係。只像我的話很好養的。

我父母也說俊秀真的很好養。既不哭,也沒有嫉妒心。】

【(接上)我家以前條件不好,起初我和哥哥一起運動,但因為哥哥

身體條件比我好,也因為要花很多錢。所以父母很自然地對我說,

俊秀呀只能讓一個人去運動。因為要承擔風險,如果最終沒成為運動員

會很艱難,如果都成為了金錢方面也有負擔。我很酷地說'知道了'。

因為我也覺得對。現在要做歌手呀!】

--

@XIA俊秀吧微博

金俊秀 0311 金俊秀官方油管更新 /

和俊秀一起的上班路~前往#Mr.trot#錄製時的vlog來襲!就連路上

聽的都是trot👌

關鍵詞:“乖巧又好養的小俊”

-小時候家裡原因,只能供一個人走運動道路。媽媽提出後也沒有抱怨的

接受了

-幾乎沒怎麼花家裡錢,六年級就開始的練習生生涯

-沒有叛逆期的俊秀,只是二十出頭時因為私生而有過一段易怒的時期

轉自微博

----------------------------------

同意俊秀真的是個性很好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