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Beatles code 講完東方神起的吵架問題之後。 mc 問

在隊裡的地位。允浩:我認為我是甲但是最近周圍的人都≧﹏≦。

mc :最強昌珉是super 甲。然後珉珉就笑的超得瑟。 把哥哥牢牢

到底抓在手裡嗎。 

*2013.03.11 beatles code 東方神起。 mc 미르說他們當初在日本

出道沒多久。他去買專輯。那個職員知道東方神起。他就說到他跟允浩

住一個小區。說我們是經常碰到的關係。那個職員還給他打折了。

Σ( ° △ °|||)︴認識偶吧還能打折 

*2014.03.10beatles code mc: 這次수리수리有拿一位的可能嗎?

允浩:心裡是想拿的。但是內心也有不安感我對我們是有信心。之前

拿一位的時候都是啊謝謝(很淡定)。這次(指something拿一位的

時候)真的是很開心我和昌珉的表情都是O_o (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這次真的很對不起T.T) 

*140311《披頭士密碼3D》>>>回憶為了當歌手才來首爾的那段日子,

允浩:“當時沒有睡覺的地方,所以我就在地上鋪上報紙直接睡了,然後

有人過來叫醒我說'這裡是他的位子',爭位子的樣子真的很可怕。”之後

又對玫瑰旅館的陸重烷大叔說:“長得很像當時那位可怕的人。”

(偶吧真是的XDDD) 

*140311《披頭士密碼3D》>>>MC申東燁說:“昌珉在練習室時期沒

被允浩折磨嗎?”昌珉:“允浩哥是對後輩們來說非常可怕的軍機班長.. ..

那個時候有很多組合都解散後又重組,年紀小的孩子們心裡壓力非常大,

當時允浩哥就說'要只是過來玩的話,就趁早走人吧!' ...” 

*140311《披頭士密碼3D》>>>允浩:“理想型全智賢的電影《我

的野蠻女友》大概看了100多遍,平時想像的理想型在電影裡出現了,

突然有了某種感覺,覺也不想睡了就一直在想。” 

允浩:“有時躺著看電影會睡著,所以雖然看了100多遍,但從頭到尾

一直看完大概有50遍左右。”

 

*140311《披頭士密碼3D》>>>神童:“這次和Girls day的歌都叫

Something》,特別是東方神起獲得1位的那天惠利還暈倒了,比起

1位惠利好像更受關注呢。”允浩:“當時的情況是我們必須要先上台,

Girls day就讓她們慢慢的來,健康比什麼都重要。”昌珉:“第二天

Girls day親自來待機室道歉了。” 

MC張東民:“所以就要說'算了吧,滾開'!”允浩:“請字幕組在張東

民下面寫上'壞​​傢伙'!”(噗[哈哈] ) 

*【《披頭士密碼3D》錄製中被問到出道後有沒有過向異性告白卻遭拒,

允浩說「交往後被甩了」允浩說分手理由「世上最壞的男人是忙碌的男

。因為忙所以我覺得分道揚鑣也是為了彼此。」公開了戀愛觀。允浩

也公開在離別時會問對方「最後確定一次,你真的自信不會後悔嗎?」

真男人的戀愛類型。 】超酷[好爱哦] 

*【允浩說分手時我都會說同樣的話。 「你真的有自信不會後悔?我最

後挽留你一次。等到你覺得不捨了的時候給我打電話,不過那時,你就

要對我賭上性命了。」】帥慘啦有沒有 

*東方神起和玫瑰旅館的平行理論,説連服裝都很相似!昌昌訝異睜大眼!

玫瑰旅館說他們的招牌西裝,都是因為東方神起開始的,兩人又"[吃驚]真的

嗎?",玫瑰旅館說"看到他們頒獎典禮的白色西裝,覺得很棒;連今天服裝

都是和東方神起在同個地方訂做的,那時才知道什麼叫做[色系搭配],說

東方神起都這樣,那我們也來吧!" 

*允浩說因為練習生時遭遇很多次組隊又解散的狀況,看著昌珉這打羽毛

球進來的孩子變成成員,心裡很難接受,一開始就直接對昌珉說"如果是來

玩的就快放棄!" 昌珉說那時有個和自己同歲的練習生,允浩哥就對他很好,

所以心裡總嘀咕明明是同歲,對他卻很嚴厲;MC問"所以你就更努力?"

昌珉"不,就故意不和允浩哥打照面" 

*MC:"現在以兩人活動已經過了4年左右,兩人活動到底是變得更會吵?

還是更融洽?" 兩人說其實兩種狀況都有;允浩"一開始有很多口角,因為

兩人個性完全相反" 昌珉說"變成兩人的時候,對方的一切狀況我都必須

包容和理解,對這點實在是很不適應,也很不知所措,所以4年前吵了很多

架" 允浩"但隨著吵架,情誼也變深了" 

*MC問兩人因為什麼會吵架? 昌珉說"都是些小事,像是用嘴直接對著

水瓶喝水,在車上穿著鞋子就直接把腳跨到前面,因為這些事情想吵架

的時候,會想著[好吧,忍一忍]!但如果忍的話,反而會一直積在心裡,最後

會演變成[啊!我好像和那哥不太合!]的狀況;所以現在都會直接說出口,

像是[把腳放下來,這是在幹嘛啊?]這樣

*玫瑰旅館說"成員吵架時,做錯的就道歉,然後在其他人臉頰上BOBO,

這樣做的話,立刻就能消氣";後來MC要東方神起也試試,昌珉和允浩一

臉嫌棄,允浩說"我們兩個的共通點,就是討厭男人間像這樣抱抱之類的

Skinship",MC說難怪昌珉一下就躲遠遠XD 玫瑰旅館說"我們本來也

討厭,但這樣做了後,演唱會結束離開都會手牽手" 

(允浩有討厭過男人間抱抱這件事嗎?汗 )

*昌珉說對喜歡的女生告白幾乎都成功,如果有好感的話,就思考"對方怎

麼想呢?",如果覺得對方會感到負擔,或對他沒感覺的話,就不會貿然告白;

MC說"等對方問[偶吧?我們是什麼關係啊?]的時候?" 昌珉"差不多,要形容

的話,就像[等青春痘化膿,到快可以擠之前],這樣已經確認彼此的心意時告

白" (這形容完全不美好XD) 

消息轉自Aplus_李李李_你妹啊&uknownie&楠楠思密达哟&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