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拖好久喔on07.gif  

久到應該有人以為我沒去晚場了(笑)

晚場會寫的比較簡短

大家將就著看吧on07.gif  

---------------------------------------------------------------

下午場結束

我一邊哭一邊走出會場

因為我的腳實在太痛了!ß原來是這個原因XDDD

喔!不是啦!on07.gif  

是因為太感動了~而且失落感好重

總覺得剛剛距離那樣近的夢就這樣結束了05.gif  

當然腳真的快斷掉也是<-果然還是這個XD

還有一些心中對浩珉的私人恩怨(咦?)

總之千頭萬緒突然在心中爆發

讓我心情非常的差和混亂

跟著一起的親估一定被我嚇壞了

雖然已經說過對不起了

但是還是想再跟妳說對不起25.gif  

老是讓你看到失態的我!!!

(我要挖洞躲起來!!!)

 

懷著極度混亂的心情吃了晚餐

是俊秀最愛的鰻魚飯on14.gif  ß誰管你晚餐吃什麼阿onion16.gif  XD

因為晚場打算站最後面(C3)

所以我和親估非常輕鬆的吃完晚餐

然後非常輕鬆的準備迎接晚場

本來以為可以站在最後面

但是我錯了........

人整個爆多的阿阿阿阿阿阿13.gif  

雖然大家都站的很開

完全不會打到別人

可是人還是很多

至少有2.3百人吧??

我買票的時候還買到10幾號耶

真是令人驚訝但是又有點小開心的展開

 

一進去也是一樣在播MV

我拿出相機

想說浩珉都還沒出來應該可以拍一下吧

(好孩子不要學)(笑)

我一拍完

工作人員馬上走過來= =

叫我刪掉

可是其實那張照片非常模糊

(因為我的相機很爛)

所以刪不刪除都沒有意義Xd.gif  

 也不能放上來

怕大家覺得莫名其妙XDD

工作人員叫我刪掉的時候

親估在旁邊說”要不要用我的拍?”

onion32.gif  

那一瞬間我從腳涼到頭頂耶!!!!!!!!!!!

真的快嚇死我了13.gif  

我猜那個人一定在旁邊想說

都叫你刪掉了你居然還要用別人的來拍(怒)”

就這樣全身冰涼時(?)

FP非常準時甚至可以說是提前開場了!!!!

Maximum

開場曲依舊是這首

不過浩珉都換衣服了!!!

可能是剛剛那件拿去洗了

總不能要昌珉穿著滿身奶茶味的衣服出場吧Xd.gif  

(我亂講的啦XD應該是本來就有2套衣服)

露胸擔當依舊是昌珉

其實我很期待看到鄭大胸的說onion7.gif  

我站很後面位置又很大

所以晚場我可說是如魚得水的一直亂叫亂跳XD

不過真的遠啦~06.gif  

就必須看大螢幕才能看清楚

還有阿.....我的螢光棒在這首歌就壞掉飛出去了XDDDD

有沒有贈送的螢光棒怎麼會這麼爛的八卦ßPTT鄉民口吻XD

TALK 1

一開始也是打招呼

打完招呼後主持人阿娟說他們講的越來越道地了

允浩就說因為是第二場所以感覺比較有自信

接著請他們秀中文

允浩說:你們想我嗎?我想你們了

(吼~~~嘴好甜!!!!19.gif  )

因為講了2句

所以昌珉也被硬逼(?)的必須講2句XD


昌珉:大家好嗎?我想你們

阿娟叫我們對他們喊”猴利害”(台)

教他們說了”哩揪勾追”(台)

(說到這裡.....

我下午場那篇不是有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嗎on07.gif  

但是一直說不出形容詞去形容這微妙的場景ß辭窮無誤

後來我去看了凱希的後記才驚覺

對!!!就像她說的

我們很像被當成幼稚園的小朋友

你說一句我說一句的

實在是......onion32.gif  )

 

阿娟接著問他們最滿意自己身上什麼部分

昌珉還是回答肝功能(笑)

允浩說他本來也要說內臟(笑噴)Xd.gif  

不過重複總覺得很無聊

他就說是鼻子吧!

阿娟就請允浩用鼻子對大家放電ß這哪招?Xd.gif

大家就開始大尖叫

唉喲~鄭隊不管怎樣都很帥阿~

接著昌珉...肝功能無法放電

大家就瘋狂的叫他脫掉Xd.gif

可是沒人會說脫掉的韓文阿!!!

下次一定要先學好這句再去參加演唱會(大誤)Xd.gif

不過雖然說的是不同語言

還是有傳達到Xd.gif

惜肉的昌珉非常的為難

我想他真的不想脫吧!

就在昌珉為難的此時

允浩說:這個善良乖巧的人都看的到喔!像我就看的到

是很漂亮的顏色!

我馬上轉頭對親估說:你看鄭允浩啦!保護弟弟保護成這樣!

雖然我嘴上滿是抱怨

但是我當下其實非常感動

這樣直接沒有套好招的保護行為

居然讓我親眼看到了

允浩你真的是非常好的哥哥(感動)05.gif  

做飲料時間 

晚場做的是鴛鴦奶茶

和午場的雙Q奶茶的意義一樣

都是希望2個人可以激發出更好的火花

(打完上面這行突然覺得心酸的好想哭..不要理我Q.Q)

 

阿娟問昌珉下午被潑到的時候在想什麼

昌珉說他那時只有想一個字

就是”蛤?”

XDDD

untitled.bmp  

圖FR:山米loveissammi


阿娟問允浩喜歡咖啡還是紅茶

允浩說:我喜歡果汁ß這什麼鬼回答XD

昌珉則是回答比較喜歡咖啡<--馬上筆記!

因為午場允浩搖太大力所以潑到昌珉

晚場允浩整個超級小心的

搖奶茶的樣子太爆笑了Xd.gif

(非常小心翼翼的)

做完之後他們2個也是立馬就喝光

= =

嘖!不能留一點給我們嗎?on24.gif  

SMTOWN  VCR

HOW CAN I

親估一樣在我旁邊噴淚

我想我以後聽到這首歌

都會想起妳的眼淚吧

我想我們...一定會變的更堅強的(會嗎?XD)

TALK 2

阿娟問歐洲演出SM TOWN的感覺

回答跟下午場差不多

阿娟還問說英文有沒有進步XDDDD

我那時在寫REPO筆記

(你沒看錯!!Xd.gif

我晚場站在後面像個記者一樣疾筆陣書阿Xd.gif)

沒仔細看到底發生什麼事XDDD

只聽到最後阿娟說”慢慢來”

我想可能是沒什麼進步吧(爆)Xd.gif

阿娟還多問了一個問題

去歐洲的時候歌迷都比較大隻齁?”

然後允浩居然說”現場也有很大隻的阿”

onion32.gif  !!!!!!!!!!!!!!!!!!!!

鄭允浩你給點面子嘛~~~

我們台灣的女生都很嬌小瘦弱的!

(好吧我又要滾去減肥了~)05.gif  

不過他們說也只是這樣說啦

外貌什麼的都還好

東方神起都看心的~

粉絲提問影片

Q1.(粉絲用韓文提問)有沒有印象深刻的粉絲或禮物?

2人有誇了一下問問題的粉絲韓文講很好

昌珉說有個粉絲送他人蔘酒

他都一天喝一點慢慢喝

所以肝才會很健康(笑)

允浩說在演唱會上歌迷會用螢光棒排字排出”TVXQ”讓他很感動

昌珉一聽到馬上說

其實剛剛酒那個是開玩笑的”ß喂!!!!Xd.gif

他其實本來是要說排字很感動ß來不及了你!

Q2.請問愛吃的昌珉一天吃幾餐?

昌珉說3餐

大家都”诶~~~~”的不相信

昌珉說他是易胖體質所以現在吃比較少餐

然後允浩替他接著說以前是吃7餐現在吃2.5或3餐

昌珉說因為現在肝健康了所以食慾也下降了

我和親估是覺得那個什麼易胖體質是騙人的吧!

他真的很瘦!瘦到我都想揍他了!on24.gif  

之前也沒見他哪時胖過

不是還在發育嗎?

工作量又那麼大.一天吃三餐哪夠阿!?

趕快給我恢復一天七餐的生活好嗎?ali_006.gif  

Q3.請昌珉清唱一小段告白可以嗎?

昌珉就唱了

我之前還一直覺得聽不到現場的告白

但是昌珉沒有拒絕的唱了!!

非常好聽!!我聽著都快哭了

(雖然真的很短)



提問的親估感謝你!!!!(抱)

昌珉唱完之後

允浩好像不做點什麼也不行~(笑)

但是允浩好像沒有SOLO??<--我不知道..冏

所以允浩就秀了一小段腳部動作的街舞



攝影大哥還特地跑去TAKE他的腳

非常的帥阿~~~鄭允浩~~~

Q4.浩珉是如何練身體的?可以表演一下嗎?

(跟Q3的提問影片是同一個人)

他們2個就抱怨說”為什麼粉絲一直提要求阿?不是提問時間嗎?”

XDDD

阿娟就請他們擺幾個拍照的POSE就好了

最後擺了2個POSE

2個人看起來都很害羞(笑)

允浩還說”還好我沒看到自己的樣子”XD



應援扇製作

允浩說小時候自己畫的畫太難懂

所以有得過獎XDDD

因為老師可能很怕錯失第二個畢卡索

昌珉說不太記得畫畫有沒有得過獎了

好像有的樣子

允浩在扇子畫了麋鹿和聖誕老公公

一直畫一直畫

訪問昌珉的時候就畫

害大家都很不專心的在聽昌珉講話XD

昌珉畫的是聖誕老人

昌珉畫的很好不用說

允浩畫的也不錯喔

他的聖誕老公公蠻可愛的

不過麋鹿還是意味不明就是(笑)


飯製影片X2

我依舊是在這裡哭了

不過第二個影片字太多了XDD

實在看沒有很清楚

其中有一個畫面是允浩畫的犀牛

那個畫面出現的時候大家都笑噴了XD

允浩自己也很尷尬加害羞的在笑XDD

limg8953.jpg  

影片放完的時候大家忙著擦眼淚的時候

允浩就說了感想

很感動...可是有很多地方的字和文法是寫錯的”

害我馬上笑出來XDD

吼~一定要這樣讓我又哭又笑搞到精神錯亂嗎?

然後還講了一些感謝大家支持的話

慶祝八週年的蛋糕就拿出來了

全場一起用韓文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當時遠遠的看

老實講我覺得他們看起來沒有很感動也沒有很驚訝

就是淡淡的

當時我只是想

應該是因為每年都有人幫他們慶祝

所以已經習慣了

那樣感動也會減少吧

不過後來我看了清楚的影片

我才發現我想錯了

不是淡淡的

也不是沒有很感動

而是有太多的情緒在裡面了

仔細看他們的表情都很複雜(應該說是允浩)

臉上是有禮貌的微笑

但是還是有些情緒...藏不住

這大概是我繼浩珉跟閃弟合唱的”氣球”那段影片之後

再次的看到允浩那樣哀傷的眼神吧

(我希望只是我自己腦內小劇場.想太多)


在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阿娟有說了”大家在一起八年了”

感謝翻譯姐姐只翻譯他們出道八年這句話

而沒有翻譯出那句”大家在一起八年了”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吼~我幹麼又虐一次我自己阿!我想哭~~~)

好~REPO就打到這裡~(逃去哭)

..............我開玩笑的啦..............

乖乖回來打完~

吹完蠟燭

阿娟問大家10年後30年後會不會還支持他們

大家當然很官腔的說”會”ß喂!XD

然後大家拿出慶祝八週年的手幅和浩珉一起合照

Before U go MV幕後花絮VCR

Before U go

表演完之後

允浩說:FP接近尾聲了~

(我整個大叫:怎麼這麼快????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晚場結束的好快喔!!)

昌珉:這麼久沒來

大家還是這麼支持我們

真的很感謝

我們會帶著你們的愛回韓國

最近天氣很冷了

也希望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

(聽昌珉說這些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很想哭

就覺得...很直接的被他關愛到的感覺)


The Way U are+Mirotic+Rising Sun

今年慶生會VCR

WHY?Keep your head down

FP結束

------------------------------------------------------

後記

FP結束之後

我很驚訝的發現我的嗓子啞了Xd.gif

我想應該是因為第一場生人太近太震驚都沒什麼喊

然後第二場因為很遠還寫筆記順便亂叫喉嚨就啞了Xd.gif

我覺得第一場很近第二場很遠這樣還蠻好的

因為如果是第一場很遠第二場很近

我八成失落感會重到爆炸

然後又要哭著回家了吧onion32.gif  

這2場這樣看下來

我覺得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機率真的很大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氣但我真是大錯特錯

真的很感謝支持他們的人可以來

(我自己有反省...我好像沒有為這2個孩子做什麼過)

還有意外的發現浩飯滿天下(笑)

以前我不能理解他們5個在紅什麼

今年看完他們5個人之後

但是現在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

那些奇蹟是怎麼創造出來的

還有那些支持著他們的仙后們是多麼的偉大

 

還有以前對允浩的一些...想法

果然解鈴還需繫鈴人

現在對他沒有什麼芥蒂了

而且很喜歡他

(我以前不認識他們的時候真的覺得最帥的是允浩

我真的沒有ANTI他喔!!!)

 

話說....晚上場哪裡簡短了!!

寫了我一整天on24.gif  

----------------------------------------------------

影片來源YOUTUBE(來源眾多>"<請見影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