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音樂劇(都是王者之劍的曲目)

1.프롤로그/序曲

2.오래전 먼 곳에서/很久以前的遠方

3.이야기 되는 이야기/正在被述說的故事

4.난 나의 것/我是我的

MC

5.내 앞에 펼쳐진 이 길/在我面前敞開的路

6.심장의 침묵/心臟的沉默

7.이게 바로 끝/這將馬上結束

MC

8.아비의 죄/父親的罪

9.왕이 된다는 것/成王之路

VCR

♫BALLED

10.在下雪的日子(When it's snow) 

MC(GENIE TIME)

♫翻唱歌曲

11.기다리다/等待(原唱:潤荷)

12.言之命至(原唱:劉在錫、李笛)<-韓文歌單這首歌名錯了

13.좋니 (Like it)/過得好嗎(原唱:尹鐘信)

OST

14.TOO LOVE(成均館誹聞OST)

15.You are so beautiful(女人的香氣OST)

16.愛如雪花(善良的男人OST)

17.傻瓜之心(天命OST)

18.我愛你(奇皇后OST)

19.在愛你的時間裡(MR. BAEK OST)

20.你的時間流逝(六龍飛天OST)

21.對我期待 (好運羅曼史OST)

22.紛飛飄揚(綠豆花OST)<-我真的好想現場聽這首QQ

23.How Can I Love You (太陽的後裔OST)

♫五人時期

24.我相信

25.My Little Princess (있잖아요...)

26.꼬마야 (小鬼啊)

27. Don't say goodbye 

28.到約定的那時(Always There...)

29.Love In The Ice

ENCORE

30.櫻桃(2次)

31.incredible

歌單來源:__allnewone(推特)    翻譯全部自翻  音樂劇的部分有錯請指正

消息部分

@infoXIAtion金俊秀粉絲博

*191228 金俊秀丨#金俊秀年末管弦樂演唱會#

Genie Time談到《#共享之家#》由來完整版↓↓↓文字有點多,

卻非常有分量。了解幕後才能更加深刻的理解這句‘時隔十年’的意義。

【說到這個要感謝一下我哥哥。哥哥有一位比較親的PD,我倆某次在

咖啡店的時候,那位PD也過來了。 PD問道“為什麼俊秀你不出來上電視?”

我坦言“其實不是我不想,是沒法上。” PD當時很驚訝。我也知道差不多

有一半的PD知道這個事實,一半的PD不知道這個事實。那位PD說

“那我這次想要做一個節目,想要你出來,你會出來嗎?” 我就說“肯定

會出來的呀。”

因為之前....退伍之後差不多也有三四個超級火的電視節目也邀請過我,

一切都談好了。我還問“真的可以嗎?” 那些PD都很堅定地說“一定能成”

要讓我出演,但是後來泡湯了。

所以這次也沒有很期待,感覺也會泡湯。但是差不多幾週以後的話,

一位比較有權利的上級PD讓下面的《#共享之家#》PD哥讓我出演

這個節目。最終得以成行。 】

*191229 金俊秀丨#金俊秀年末管弦樂演唱會#

Genie Time1 - Q:不喜歡甜食的妖精喜歡的蛋糕類型是?

A:我要重新規正甜食的定義,入伍之前我的確不喜歡吃甜食,退伍後

稍微喜歡上甜食了,比較喜歡微甜的,不喜歡很甜的。我知道你們在

後面嘲笑我“你不是說不喜歡吃甜食嗎?怎麼又吃了甜食[偷笑]” 我吃巧克力,

你們就留言說“又吃甜食了哈哈哈哈!” (炸毛!)我又不是全都吃完,

我只吃了一塊! [怒骂][怒骂][怒骂] 我喜歡奶油蛋糕,但是不要放水果,啥都沒有的。

然後又炸毛 “我就喜歡甜食怎麼滴!?”[怒骂][怒骂][怒骂][笑cry]

(容易生氣耶XDD)

轉自微博

---------------------------------------------------

照片影片後補

每次年末我都覺得像是韓文考試一樣XDD

明明我不會韓文的啊!!![怒骂][怒骂][怒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