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修好了(拍手)

不過因為重灌了25.gif  

所以很多程式都要重新找回來

要花一點時間

根據幫我修電腦的友人表示

我電腦壞掉的原因是因為我房間太潮濕導致我的記憶體整個生鏽!!!tuzki15.gif  

我猜我家廁所的燈具會起火導致火災

大概也是因為潮濕的原因(抖)

所以我想換地方住

沒意外或阻礙下禮拜會搬

那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始on07.gif  

阿不過這都是我個人的事情

講出來讓大家笑笑(!?)而已-->應該是帶給大家驚嚇吧!on07.gif

大家最關心的(?)浩珉FP心得我正在寫

預計星期日或一完成

到時候會置頂個幾天跟大家分享

從FP那天就開始像是得了"允浩病"一樣的一直犯傻

現在總算好多了

(去公司也犯傻...超級糗的)

不知道一起去的親估"昌珉病"治好了沒?

都忘了跟妳說

其實妳那天也得了"俊秀病"

在搜尋吃飯的地點的時候妳在我旁邊一直唱聖誕歌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笑)

好啦開玩笑的~

不要打我(溜走)

以上是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