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

【XIADAY問卷】

①團團作為俊秀的Genie,俊秀想要許的願望是?

不要受到壓力,請永遠只要幸福。

 

②託大家的福,順利地度過了似乎感到不安的這一段時間。明年也

會更加努力的。我們一步一步即使稍微緩慢地也一起走吧。愛你們~^.^

😭😭😭😭😭 ​​​​

【XIADAY問卷】

Q:俊啾33年人生中體力曲線圖是?(如圖)

哥哥原本認真畫了81%→93%→77%,結果...劃!掉!

【我從現在開始不會累kkk】

直線飆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就是不能認輸[笑cry][笑cry][笑cry]

【XIADAY Cookie小紙條】
①哈皮33細亞得誒>_< ([偷笑])
②無論你們在哪裡我會用歌聲守護你^.^
③如果有著這首歌我們在哪都能心系一起
④不要忘記我會一直像今天這樣在這裡♡_♡
⑤我認定團團們會和我一起❤ ​​​​

【XIADAY問卷】

④可愛到...77歲哈啊.. ([doge]

⑤喜歡的暱稱:伶俐'特特特'俊秀⭕國允唯毒⭕俊啾星⭕  

⑥火鍋紅湯✅VS火鍋白湯,VR VS射擊✅,巧克力派✅VS巧克力棒,

半劉海✅VS全劉海,警察夏服VS警察冬服✅,圓圓兔子VS kwai俊秀✅,

吃播✅VS ASMR,妖精大人VS國允唯毒✅,辣椒紫菜包飯=雞蛋紫菜包飯,

汗蒸房vs泳池✅,sicsic = yuto

【XIADAY問卷】敲!重!點!

Q:給團團的唱功提個建議?
A:為了更好對上音調多聽俊秀的歌。

從4分到so so...到這次演唱會上瘋狂diss,大家多努力吧[允悲][允悲][允悲]​​​​

(我就算聽3萬遍我還是依然是音癡...)

【XIADAY問卷】網絡/潮流縮略詞知多少。比起正解,

想到俊啾上網時一臉懵更有意思[笑cry] 

⑤ 팬아저 👇
正解→ 팬아니라도저장하는 (即使不是飯也會收藏的圖頻)
俊秀→ 아저씨팬 (爺爺/叔叔飯)😂🤣💕

⑦ 별다줄 👇
正解→ 별걸다줄인다 (沒必要都縮寫!)
俊秀→ 너에게별을다따다줄게 (我要摘下所有星給你~)🌟💫✨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