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這幾天的文章量多到連我自己都嚇到(;^_^A

不知道會不會給大家帶來麻煩這樣...

要一直看我更新...

變成這樣的正確時間點是爆出了濟州島的事件那天

我坐在電腦前...沒辦法說話和動作....

一直都知道有委屈

也一直知道有打壓

但我不知道居然有決定了又取消的事(可能之前有但我不知道..冏)

我們都這麼難受了..更別提JYJ會比我們難過幾倍

愣住的同時...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在中還是堅持著...用他的推特宣傳濟州島

我很生氣這樣無力的自己....

看在中這樣更替他覺得不值...

我突然很希望自己是億萬富翁

可以影響全球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不公平的事

但其實仙后們也都不是億萬富翁

全球的仙后們集結自己的力量

讓全世界重視這個問題(給全世界的仙后們拍拍手!!!)

雖然KBS沒有道歉(就算道歉也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至少這件事情有受到重視了(我非飯的朋友也都知道了^^")

至於我呢...既然什麼都做不到...只能拼命的在這裡更新部落格

如果有人因此闖進來飯上就太好了

如果本來就仙后的人可以從這邊得到他們的消息就太好了

這樣想著...

這就是我這幾天一直更新的原因

可能明天開始又不更新了(<-喂!XDD)我開玩笑的...(;^_^A

還是會放一些開心的消息啦~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手牽手度過難關

繼續支持5個辛苦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