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200331 剛才城田優INS直播中連線了在中 在中出鏡部分

視頻 cr: midoyot

【視頻翻譯】
J:不行不行*n
U:不行嗎
J:你在幹嘛啦
U:我在幹嘛,是在中你在幹嘛吧
J:不行不行
U:誰讓你一直沒回覆
J:不行啦
U:不行的話那你就掛掉吧
J:為什麼這麼突然
U:你要是掛的話就感覺你是在外面玩
J:內,U,請你好好克制 (不要出門)
U:我在克制
J:我先掛啦
U:我知道了
J:我剛結束工作在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吃飯
U:okok,是這樣啊,抱歉啦
J:我會評論的
U:ok,再見啦 剛才那個就是驚喜啦

————
翻譯:11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