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Dispatch】與瑜鹵允浩相遇後甚至流淚的男愛豆

TheBoyz柱延與東方神起瑜鹵允浩相遇後流淚的故事成為話題。

TheBoyz善旴在去年12月出演了<Tei的夢想電台>,講述了一段

在電視台發生的小插曲。

善旴說:“我們第一次放送的一天,在電視台的休息室偶然間遇到了

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前輩”。

瑜鹵允浩對於第一次見面的新人也不吝指點。善旴說:“對我們說了

'首先面對周圍的人好好幹吧!'、'我會成為更好的前輩我會更加努力

的'這樣的話。”

也有成員因為大前輩的忠告感到很感動。那個人就是柱延。善旴笑

著說:“柱延聽了這些話之後在休息室裡哭了。”

瑜鹵允浩在最近的回歸showcase上也談到了TheBoyz。他說:

“我個人很謝謝TheBoyz的朋友們,成員中有一名哭著說'真的很想

見你',我才更吃驚。”

【翻譯:99】
新聞鏈接

轉自微博

-----------------------------

雖然很想要講"幹麻哭呢~"

但如果換作是我的話一定會哭(欸XD

這種幹話還是不要講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