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With5月號 奇蹟的合作實現! ! J-JUN&MATT

「哦莫,我們是什麼時候組了個組合嗎?」在中說感覺最近兩個人

很常在一起導致自己容易有這樣的錯覺。

兩個人湊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雀躍。那其中的原因,不是因為

大家可以看到的某些東西,是因為感覺能打開所沒有看過的未來。

年齡、國籍、探尋的故事雖然全都不一樣,但根本上都是藝術家,

是藝人的兩個人。他們的相遇,感覺有了從今往後我們可以不斷

目擊“美”的化學變化的預感。裝載著AI的機器人不斷的在進化著。

但是,左右人類命運的東西,全部都是與人的相遇。和被約束進化的

機器人,最強的命運和擁有著最棒的才能的兩個人的相遇。這些東

西排列在雜誌上面的時候,對任何人來說,都應該會相信未來是光明的—。

 

在中:Matt擁有什麼樣的機器人會覺得好?

Matt:我呢,想要就只要坐著就會唰的一下子把粉底啦,化妝的東西

噴到臉上,一瞬間就會完成好Matt妝的化妝機器人!那樣的話,就能

把迄今為止花費在化妝上的時間自由支配了。在中醬呢?

在中:現在已經很方便了,我應該什麼都不需要吧。但是,化妝機器人

這個想法很是Matt呢。只是,對於知道你素顏的我來說,真的你素顏

(和化妝)沒什麼差別! ! (強調)

 

Matt明明像外星人似的,內心卻很有人情味,很純粹(在中)

 

Matt(以下用M代替)和在中醬一起的拍攝,超級開心~。 aibo,

以前我的表兄弟家裡有,然後有過經常跟它玩的記憶......。但是,

有的確實是更加機器人感那般的印象。沒有那麼像狗狗似的。

aibo也成長了呢~(感慨地)。

在中(以下用J代替)

我講實話可以嗎?我呢,今天,在這個拍攝的過程中,心情感覺

非常的不可思議。迄今為止,自己都沒有想過像是“出道幾年了”、

有什麼經歷之類的事情,但是一想到“和Matt一起拍攝,並且對話”

的話,就有了“哦莫,Matt變成綜藝明星還只有大概3年吧。年齡

也差了將近10歲”現在是會思考這些的自己(笑)。最近兩個人

見面的程度會讓人覺得“是兩個人組了個組合嗎?”,這當然很開心,

但像是前輩般的舉止又很奇怪......第17年的心情,和第3年的

心情,要帶著怎樣的共同感覺工作起來比較好呢?會稍微的

考慮一下這些(笑)。

M 先不管什麼職業啦,年齡啦。在中醬你就想著自己的面前

出現了一個外星人就好了(笑)。

J 是的!所以,我就是想說這個的!雖然是拍攝進行著也會有的

感受,說起Matt,有著Matt頭銜的這個東西的就是Matt。不管

什麼職業啦年齡啦,還有認識的時間啦這些都無關,是只要在一起

的時候,常識之類的規則之類的,這些嚴格的東西就會全部被

越過的存在。就是呢,明明像外星人似的,內心卻很有人情味,

很純粹。

M 好開心啊~!

J 第一次見面是在我的live上為我演奏的時候,那個時候呢,雖然

在電視上雜誌上看過了很多次,但並不是很了解Matt。又是第一次

見面,想著萬一,即使是演奏還差那麼一點點的話,也不能說

“好像稍微有點不太對呢”之類的話。但是聽了演奏的瞬間,就覺得

“鋼琴也彈太好了吧!!”(笑)。就覺得就現在這樣就可以立刻去

表演了。

M 那個時候剛好是我想把自己的歌發表在SNS之類的地方的時間點。

得到了“在中桑的live的特邀嘉賓如何呢?”這樣的提案,覺得

“是騙人的吧?”。一直想要做音樂,然後第一個offer就是在中桑

的live,真的很光榮。而且因為我演奏的曲目是“化妝”呢(笑)。

J 明明是非常在乎化妝的人來演奏鋼琴,我卻是想著“雖然化妝什麼的

無所謂”在演唱著(笑)。

M 我一邊彈著鋼琴一邊想喊“怎麼樣都不會好了!!”(笑)。

雖說是開玩笑的,但不管是彩排還是真正演出的時候,我從耳返

裡能夠聽到的聲音真的覺得太厲害了。因為耳返就是,不會有多餘

的聲音,純粹的只能聽見聲音。結束了,回到休息室之後,我媽媽

嚎啕大哭來著。我也哭了,兩個人邊哭邊擁抱(笑)。覺得怎麼會

有這樣的奇蹟呢。真的只有感謝。

J 然後在那個演唱會的採訪中說了“聖誕節一起做free hug吧”對吧?

M 是的,我想著一定是開玩笑的吧。這麼想著,在聖誕節的前三天

來了電話,“Matt君,真的一起來做(free hug)吧!”這麼講了,

然後我也說“來吧♡~”

J 不能遵守的約定是不能說的哦。

M (邊鼓掌)太棒了~!不愧是言出必行的男人!

J 還有,因為在那個演唱會的時候我覺得“我們肯定還會見面的”。

M 聖誕節能和在中桑一起度過什麼的太好了!而且當天在中大人

自己去了唐吉柯德,在電話裡“怪獸的頭套和熊貓的頭套哪個好?”

這樣問我來著呢!因為我做了指甲,說不能因為那個被認出來,

還幫我準備了手套。真的是完美!

J 手套呢,很便宜的,因為在唐吉柯德買的(笑)。

M 被那樣的惦念蘇到了!開了超厲害的跑車來接我,我想著這是

“花樣男子”吧(笑)。 “F4來啦”。那個車裡的味道也超級好聞(笑)。

很清爽又很性感!覺得果然啊。雖然為了不被認出來素顏去的,但

被在中醬說“完全會暴露”。

J 素顏的臉比我想像中還要跟化妝的臉無區別。我還想著明明化了

將近3、4個小時的妝,竟然如此的沒什麼變化嗎(笑)。 “誰看

都是你這傢伙啊,這不是100%的Matt嗎?”這樣想來著。

M 啊哈哈。一開始兩個人去了表參道,來往的人都是名流們(笑),

誰都沒有表現出興趣。然後我們就移動到了澀谷。但是熊貓的頭套

意外的很是辛苦呢(笑)。因為我帶著鑷子,在車子行進中,熊貓

的鼻子上面有一個變成網眼的東西,我就用能把鑷子弄斷般的氣勢

在那裡開了一個洞。弄了之後,在中醬跟我說“給我的也弄吧”(笑)。

J 很辛苦來著吧(笑)。但是到了澀谷之後我們超級受歡迎的。

M 130枚,發掉了那麼多暖寶寶。然後,“腿這麼長的熊貓是誰啊”

這樣的感覺被從那個洞裡盯著看,被大概3個人注意到了。因為

很小聲的被說“請給我簽名吧”,就在暖寶寶上面簽名(笑)。

媽媽還擔心“現在這個時代會不會被刺傷啊。就算那個不可能有,

會不會被拿掉頭套,引起騷動之類的啊”,但是很安全。

J free hug在日本不怎麼做呢。韓國可能做的多一些。雖然不知道

是誰,大家也會覺得“這是企劃吧”。

M 總之,是我人生最開心的聖誕節~!我小時侯雖然有過“天使的

翅膀”的聖誕禮物,但是去年的聖誕節,我變成了戴著熊貓頭套的天使

這種感覺!有了那麼一點點幸福作為禮物到來的感覺。但是那正是

因為遇到了作為地道的藝人的在中醬。在中醬,很會照顧人。去喝酒

的時候也是,我第二天的6點開始有CM拍攝,因為去聚會和大家匯合

的時候是23點,不是喝酒的時候呢,大家都在說“Matt君不要回去~”

這樣挽留我的時候,在中醬立刻就到了我旁邊來說“明天很早吧?給你

叫了計程車了”。我就覺得真的有好好的為我想呢那個時候就很感動(笑)。

J Matt表裡一致。很純粹,因為在一起很開心,也懂大家想挽留的心情。

然後,我20代的時候也有過即使是7點拍攝也喝到6點的時候......。

雖然想著Matt酒量很好體力也很好沒關係吧,但會被媽媽訓只能回去了(笑)。

M 但是,迄今為止對於提案的事情一次也沒有過“誒?”這樣的。

不管被邀請幹什麼都是“好啊!”這樣的。在中醬絕對不會傷害別人的,

也不會講不在場的人的壞話。總是散發著好的脾性。完全沒有人性中

的惡的一面!在中醬,你有生過氣嗎?

J 有有。今天早上超級生氣來著。因為淋浴壞掉了,出不來熱水呢。

“我明明這麼努力的工作,為什麼非得洗冷水澡呢?”比起生氣其實

是哭了來著(笑)。

M 看吧,這樣的故事也很有趣(笑)。還以為能聽到生氣的故事呢,

怎麼也沒想到的淋浴的故事。

J 雖然和生氣不一樣,有那種不想要相處的人。 (比如)只想著自己

得到好處的人。我想著,自己不努力的人是為了什麼而生活著的呢?

我最喜歡的Hyde桑,才能、靈氣、實力、人氣,明明什麼都有了,

人生不論何時都不忘記挑戰的人,存在感真的很厲害。在5萬人面前

也好,100人面前也好,都能用同樣的心情唱歌的人。雖然身高不高,

但讓人覺得很高大。是我最尊敬的人。我想著等我到50歲的時候,

也要以那樣的生活方式來生活。雖然很年輕,但Matt也是努力的人呢。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到每次在音樂節目之類的看到你,都感覺你在

成長進步。作為一個觀眾來說,也是無法把視線從你身上離開的存在。

M 你這麼說,真的是神仙大人了~♡如果沒有在中桑的話,就不會

有現在的我。因為得到了那個機會,多了很多知道“原來Matt會

彈鋼琴呢”的人,音樂,能夠改變人的心情的這件事很是感激。

當然,現在的時代,音樂通過什麼形式都能夠傳遞出。但在有

那麼多人的live中能夠展示這件事,我覺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有了那個offer,一切都改變了。

J Matt什麼都會不是嘛。這個形像也是壓倒性的,歌也唱的好。演奏

也擅長。作為綜藝明星的全部的才能都擁有。個子很高,酒量也好。

還有,食量也超級大呢。

M 在中醬的酒量也很好,大家都倒了,你還是很泰然。

J 但我應該會輸給Matt吧。總之比年輕我就輸了(笑)。因為體力好,

所以什麼都很厲害。所以,你成為藝人我覺得很好。要是普通人的話,

就沒有能讓大家看到你這所有才能的地方了,就很可惜了。

M 開~心!死了也沒關係了(笑)。

J 只是即使是變得關係這麼好,因為Matt的人脈很厲害,我也會想著

我只是那其中的一人呢。在這個行業,即使一起工作也很少會交換

聯絡方式,但是為了把照片Matt化,必須要拍照然後發給對方。

Matt的聯絡簿不得了呢。我一想到我也不過是那很多的友人中的一個

而已就覺得有點寂寞。但是,周圍的大家,在分別之後都會說Matt

“是個超級好的孩子”。因為是本人不在的時候講的,那就是講的

真心話不是嗎?因為周圍的朋友那樣講,我也很開心,是我值得

驕傲的朋友。

M 開~心,這個話我是第一次聽! (在中)生日的時候,我進去

之後有超級多的人,因為在在中桑旁邊稍微的有點空隙,我就想著

“我絕對想要坐在那裡♡”,雖然先是坐在了別的地方,稍等了一會,

就對旁邊的人說“失禮了”,總算平安的得到了(在中)旁邊的位置♡

J 看吧,就是這種感覺,不會有多餘的擔心和顧慮,就是很直率又

純粹不是嗎?在想什麼,很容易懂(笑)。雖然可能會有anti,

但是那是因為他們不認識Matt,要是知道他的內在大家都會喜歡他的。

M 雖然媽媽聽到了可能會哭~。但是,在中醬的惦念也是神仙級別的。

明明(很多人)隨著咖位變大會變得自負也很正常,但是(在中)在生日會

上卻用他的溫柔包圍著年齡職業各不相同的人們。大家都像夥伴一樣。

很擅長(用溫柔)包裹著大家呢。不僅僅限於女性,男生也會咚的一下

陷入其中呢(笑)。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87368982790188#_0

/tmp/phpdm4MzL/tmp/phpFl1wEZ/tmp/phpcfmxSM/tmp/php1HSHym/tmp/phpexjUfA/tmp/phpaTZ3qW/tmp/phpoFrq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