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OPENING VCR

1.Mine

2.9+1#

MC

3.Let the Rhythm Flow

4.Rotten Love

MC

5.陽光燦爛的日子

6.Now is Good

VCR

7.All Alone

8.浮生若夢

9.Breathing (新歌)

MC

10.Good morning Night (新歌)

11.Kiss B(ROCK ver.)

MC

12.Don't Walk Away

13.Luvholic

樂隊演奏

14.光

15.Modem Beat

MC

16.Just Another Girl

ENCORE

17.One Kiss

MC

18.三十歲左右 (原唱:金光石)

19.守護妳

d945be80jw1eqlqv61vp4j20go0nwgnx

來源見LOGO

轉自KISS_JYJ

消息部分

@金在中點康

*哥哥說春天來了,天氣越來越好了,但是心情卻越來越差了。櫻花開

了,自己也要進去了。多希望櫻花永遠不要開

*大哥說,我在這裡透露一點點滴,我會是史上第一個進了軍隊還。在

發行專輯的歌手,我的正規二輯。還有,你們以為我參軍了就不能開演

唱會了嗎?嘿嘿,我都準備好了,到時候你們就看好吧!

(我好害怕!!你要怎麼開?untitled)

*大哥說,今天準備了很多歌曲,還有兩首新歌。是我即將發表的新歌裡

最不好聽的兩首。在這裡先公開最煩了等全部音源公開的時候讓你們大吃

一驚。

(最不好聽的XD)

*大哥說他要去的訓練所的長官是他的一個親故,經常短信來回都是在中

列兵。親故讓他當天頭髮隨便剪下就行,不一定非剪很短。大哥問為毛,

親故說不管你剪得多短,你進來後,還是要幫你再剃一遍的[笑cry][笑cry][笑cry]

(跟台灣一樣耶[笑cry]所以在中到底會剪好再進去還是真的在裡面被剃咧?)

@KISS_JYJ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開場【今天的主題是假期! Vacation!入伍前最後一次了,大家不要

懷著悲傷的心,讓我們以開心愉悅的心情歡度這一刻吧。我會介紹2首

新歌,這兩首在我所有創作的新歌裡面不算最好的,因為是在服役期間

要出的專輯,所以必須要更好的才行! 】在中還說他胖了4KG!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拍攝完SPY以後每天都有喝酒,因為不喝酒睡覺時會做入伍的夢,在

夢裡服完了兵役。最近不喜歡天氣這麼好,春天要來了也不喜歡,因為

我都要入伍了...現在每天吃吃喝喝,吃的胖胖的,最近胖了4公斤呢~】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在中唱完一首新歌以後,開始教大家應援下一首新歌【下一曲也是新歌,

很歡快的,所以大家都提前起來吧! Stand up baby~ 英語很短是吧

呵呵~~我說hello 大家也說hello(結果下面喊得沒力氣被在中吐槽了)

喊得很慢啊!真慢啊!呵呵~】

(說好的HELLO KITTY呢(沒有說好))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有人看到俊秀拿手機拍在中! !喂喂! !保安!不把這人抓出去嗎? ![偷笑]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兩首新歌名字叫<Breathing>和<Good morning Night>!

*150328 #金在中# dress code環節

①女僕裝呵呵噠圖片說明一切[doge]②在中跟侄女泫雅打招呼不過泫雅沒理,

在中還撅嘴了! ③獅子裝在中說今天好多奇怪的cosplay啊④無臉男在

中調戲她把面具拿下來~! ⑤向日葵⑥中飯旗袍裝,在中用中文說“你好

嗎你漂亮謝謝”(夏雨荷顏的尊嚴!)⑦陸軍大衛女兵裝

*有一個粉絲頭上蒙著毛巾,在中以為是阿拉伯來的剛想介紹,結果人家

只是拿應援毛巾遮頭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中一直問“你為什麼擋住

自己呀?為什麼呀?”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來了來了! ! ! #金俊秀# 跟個二大爺似的坐那哈哈哈哈哈哈哈

[F:jea__aej]

*金俊秀不僅拿手機拍照而且還在現場吃東西! !真會享受啊! ! !保

安確定不把他拖出去嗎?哈哈哈哈哈! !

(然後明天換有天來這邊喝酒吃肉(欸)XD)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在中超級貼心的走上2樓看台啊! !從站席走過去的,大家都瘋了,不過

還是給他讓出了一條道,雖然有點混亂,但在中還是很開心的走了一圈!

暖男認證! [心]話說在2樓的暖男哥哥,你看到來自樓下熱血男飯的眼神了

[哈哈][圖F:maryho2323]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在中說【因為今天是現場樂隊,所以如果不喊安可或者不喊我的名字

的話就沒有安可~ 如果沒有安可我就不出現啦哈哈】傲嬌神馬啦~~

現在全場“金在中!金在中!金在中!”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ENDING TALK 在中說【沒準漸漸也就可以上節目了自己正好去軍隊

兩年回來可能情況都會變好了】解禁一定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可能一蹴

而就,粉絲唯有耐心等待,相信總有一天會在電視放送上看見你的身影!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在中現在唱的是老歌<三十歲左右>【又有一天離我遠去就像吐出去的

煙雲我那小小的記憶中塞滿什麼而活下去慢慢地離我遠去以為青春將會

永駐季節在輪迴中回歸離去的愛你在何方不是我讓你遠去也不是我離你

而去悄悄地開始遺忘原來我每天都在離別中度過啊】[泪]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雖然我很快就要入伍了,在30歲成為一名軍人,但我整個20代的珍貴

時光都是和大家一起度過的,真的太好了,正因為這樣才有了現在的我。

如果我20歲的時候就入伍了,我覺得你們會感到等待的時間比現在還長。

在日本連續哭了兩次,但是今天不會哭了,我想帶著微笑離開(續)】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②【我真的很難過我現在就要離開了...感到難過是因為我們真的擁有一

段美好時光、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們也許不會在意彼此。現在社會上的

一些問題也克服了,還能到海外去,特別是我們才剛剛有了進展,好不

容易能夠出現在電視上了,得到大家的愛和支持,真的很感謝。 】

*150328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D1

<守護你>全場大合唱! ! ![泪] [F:heedoljjang]

*150328 #金在中# 在中說【一般別人到了30歲都喜歡裝成熟男人,

比方(放粗嗓音)“大家好”,可是對於我們JYJ來說,30歲並沒有什麼

特別意義。我們依然管理的很好!活的很快樂!這是件好事。就算到了

30歲,也要做愛豆JYJ! 】在我們心裡你們永遠都是小鮮肉! !

*【我們JYJ都管理的很好啊!吃多了肚子也不會胖,只胖臉! 】[笑cry][笑cry][笑cry]

*150328 #金在中# 關於今後計劃

【在服兵役期間會發行SOLO 2輯,音源可​​能會比實體CD早出幾個月,

退伍以後將會舉辦演唱會。為了讓大家在我入伍期間不會感到有空白感,

之前預先製作好的公演DVD也會發行,到時候大家就會看到。 】早把兩

年時間安排妥當!嚴格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步實現自己的預定目標![good]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50328#金在中#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Concert

在中最後對大家說的話【不管開心、快樂還是孤單厭倦的時候,無論何時

都在我身邊,說著“你不是一個人”給我加油的你們,我覺得是因為你們我

才能成為最棒的歌手,你們是我沒有就不行,誰都不能代替的存在】

詳見圖片[泪]  影片

9d25cbabjw1eqls4wcd9fj20hs16rjzr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