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90730 VLIVE JTBC PLUS頻道越南獨家採訪報導:

在中「我一定會回來的,請再等一下」

【全文翻譯】

時隔五年來到越南伴隨著熱烈的歡呼聲,在中露出了笑容。

從2014年以來,在中時隔5年再次踏上越南之地,對不變的人氣

感到非常驚訝,同時掩飾不住喜悅的心情。

在中越南的受歡迎的程度,現在也被認為正處在最鼎盛時期。

會場裡擠滿了揮舞著紅色氣球連呼在中的名字的粉絲。公演中

隨處可見落淚的粉絲們。簡直就像是在中的個人演唱會一樣。

在中:“震驚到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在舞台上看到大家的樣子,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再來一次越南”。

——時隔五年的越南。

是啊。雖然好久不見,但還是一心一意地等待著我、歡迎我的粉絲們,

我充滿了感謝的心情。雖然沒什麼觀光的機會,2011年來的時候還是

有稍微逛了逛。希望不僅是工作後就回韓國,而是想逛遍越南的各個角

落。

——那麼,這次觀光了嗎?

工作結束後想稍微逛一圈,能否實現還是個謎(笑)。

——好久沒來了再次來到越南的感想是?

起雞皮疙瘩了。接觸到各位粉絲的歡呼聲和笑臉,高興得起雞皮疙瘩。

都5年過去了還能有這麼多人等著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很在意

她們是以怎樣的心情在等著我,在眾多出色的K-POP明星們當中,

能一直支持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為什麼會時隔5年才來呢?

首先入伍的時間很長,然後之前又忙於電視劇的拍攝,也有其他的

海外活動,所以比較困難。然後就這樣過了五年。

——你喜歡越南菜嗎?

真的很喜歡,特別是河粉。只要名字裡帶有“河粉”的料理我都喜歡。

我也可以吃香菜。香菜比主材料放的還要多。這次在酒店點了河粉吃。

——想去的越南的地方是?

想在當地市場邊走邊吃。越南的啤酒也很好喝,所以想喝很多啤酒。

——這次選曲的標準是?

因為沒有樂隊和伴舞,所以選擇了即使一個人站著唱歌也不會覺得

寂寞的歌曲。所以就演唱了《Just Another Girl》、《Rotten Love》、

《守護你》。其實,我還想唱更多。

——有越南公演的計劃嗎?

雖然會定期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今天又再次感受到了,我一定要

再來越南。我覺得明年初左右會比較好吧。

——保持童顏的秘訣是?

只是因為化妝看起來像,但完全不是童顏(笑)。只是,每次做出

行動前都會注意不能變成'頑固的大叔'。想要以今天和明天一直都是

新人的狀態,所以外表上可能就表現出來了。我經常在想,年輕

不世故地像孩子一樣活著,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對粉絲們說一句話。

即使時隔5年,但是大家還能來見我,真的非常感謝。我一定會

回報大家,約定不久的將來就會回來。

——今後的計劃是?

從9月開始拍電視劇,然後光這個拍攝的話今年就差不多結束了,

還有亞洲fanmeeting巡迴的計劃,專輯的話還需要一段時間,

準備在空閒之際製作,所以還不能約定時間。

翻譯:11

006ySgEfly1g5hqdgdr6bj30rs16bgr4006ySgEfly1g5hqdgzlg8j30rs16zq97006ySgEfly1g5hqdg193cj30rs0jftb3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