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0730韓庚與山下智久火鍋一直播,在中強勢上線~!

來自靈魂的拷問:你們倆怎麼交流啊??

【翻譯】
韓庚的微信語音:在中啊,現在在幹嘛
山P:他(在中)正好讀了我發的信息
山P:(在中回覆說)現在正好韓庚剛剛聯繫他了
(接通後)
韓庚:現在在幹什麼,在中啊
在中:哥
韓庚:你微信為什麼不行
在中:啥
韓庚:你能用微信嗎
在中:啥
韓庚:你能用微信嗎
(在中聲音卡帶。。 。)
韓庚:現在在哪
在中:我在日本,下個月會快點去的
韓庚:啊是嗎會等你的
在中:我們三個一起見面吧
韓庚:對啊,三個人一起見面才行啊 現在我們在一起呢 快來
在中:一起見面吧
韓庚:好啊一起見面吧
山P:Jung,你在日本?
在中:嗯 日本日本 你們怎麼交流
山P:有翻譯的。那啥,(對翻譯說)能幫忙翻成中文嗎?
在中:你好(韓語)!你好(日語)!
韓庚:是中國人呢
在中:啊中國人啊
韓庚:中國人
在中:會趕緊去的
韓庚:好的,會等你的。你能用微信嗎?在用嗎
(在中音質彷彿老式收音機。。。)
韓庚:在用微信嗎
在中:我現在在用日本手機,和微信不匹配(沒聽清。。),微信在日本怎麼都不好使
韓庚:為什麼打不開啊
在中:我8月會去的
韓庚:好tomo有時間的話xxxx
韓庚:現在粉絲們在看呢
在中:我會再給你聯繫的現在信號不好
韓庚:好
在中:會再聯繫的
山P:現在我們在做直播,那晚一會兒我再聯繫你
韓庚:好的好的,會聯繫的讓你跟中國粉絲打招呼
在中:(你們)會等我們的等我哦到時候再跟大家打招呼
韓庚:知道了,拜拜

翻譯:炸炸 嗷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INZvkjV_o

影片來源:MorningJ金在中主頁   轉自Gengfan Vietnam

------------------------------------------------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XDD

arrow
arrow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