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ejoong@bornfreeonekiss

1最近總是輾轉反側
擔心的是我的“腦海中”
慶幸的是結束了黑洞般的一天之後一早就能忘記辛苦的昨天
失眠症..有些時候是感激的呢
再一次反省
我獨自一人生活在充滿艱辛的世界
所以再次感恩
即使遠遠看到能依靠的大樹依然
“可以安心呢”

2說我很快樂的你
快樂嗎?
說我很幸福的你
幸福嗎?
這是個好問題
所以你覺得怎樣呢
“我和你”
簡單吧

3對不起
好像說了多餘的話
幸福的輕鬆的生活吧
自由的活下去吧
我會因為某事
為了某人而活下去

4還是運動吧 嗷嗚

D_TsWRVVUAA1TMq

翻譯轉自ReflyJAE金在中

--------------------------------

好不容易休假然後又睡不著...

在中把IG頭像弄掉

也關了..現在只有有關注的人才能看到

然後像我猜測的一樣..他現在一條一條在刪

但應該不會刪完啦我想...

感覺他這樣大動作..應該家人會去關心他的

不用太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