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min88 

Flight to Bali ✈️

轉自IG

--

書名:你的星座是什麼🤔

內容簡介:向塑造我的都市發送的love letter!建造師劉賢俊作為人類,

作為建築師講訴了讓自己成長的121個空間和瞬間的《你的星座是什麼》。

形成我的空間,現在我需要的空間以及在人生中雖然稀微但美好和

幸福的時空間,正是承載著發現那個星座的作者講訴的故事。

在人生最初的記憶也是對建築最初的記憶的“木板”上故事開始了。

就像初戀移居的小區是極度私密的空間,僅在建築師眼睛裡閃閃

發亮的空間,適合談戀愛或適合一個人待的空間,也有關於工作

空間的故事。如潛水橋一樣即便日常經過,那個空間具有的真正

價值也不為人知的場所,隱藏在都市裡如寶石般的空間等,可以

遇見以作者的人生和經驗為基礎講訴的星座故事。通過作者講訴

的故事將會感受到我和都市是多麼緊密地連接著,都市裡等著我

找尋過去的空間多麼多,僅屬於我的都市多麼的美好和珍貴。

還有我出生的地方,每天上下班通過的橋,天空和遠山,到餐桌

為止仔細觀察城市的每個角落,講將都市和我的歷史連接起來觀

察和經歷的話,在都市裡將能夠更加幸福地生活下去。

翻譯by玉子珏

轉自沈昌珉新闻主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