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OPENING VCR

1.Incredible

2.X Song

3.Lullaby

4.Love You More

VCR

5.Reach

6.我的夜

MC

6.OST Medley

(You are so Beautiful&愛如雪花&傻瓜心&我愛妳&愛妳的時間)

VCR

7.나비 (蝴蝶)

Genie Time

-唱<天鵝之夢>

-唱<Love is...>

-唱<忘れないで>

-跳了Tarantallegra

8.Out Of Control

9.License To Love

10.Musical In Life

MC

11.Loving You Keep Me Alive

12.꽃 (FLOWER)

ENCORE

13.愛的呼吸

14.F.L.P

來源:花开开_     有錯請指正

消息部分

@KISS_JYJ

*150324 #金俊秀# 東京演唱會

俊秀一直糾結自己日文不好,到現在都只會平假名片假名,漢字

都不會認。不過以前他小學的時候是有學過的,那個時候學的很

好,100,200個漢字都能記住!不過第二天就會忘了(呵呵噠

你們信嗎[doge]

(我相信耶........O.O)

*150324 #金俊秀# 東京演唱會

後來自己說到吃各地代表的美食,從南到北各大城市的代表都說

出來了,一副很驕傲的樣子,說日本的工作人員都沒他知道的多!

好啦好啦你最厲害~!

*150324 #金俊秀# 東京演唱會

俊秀說要開2天3夜的演唱會,問粉絲們想幹什麼,粉絲說想一起

洗澡~!俊秀聽了笑的倒地不起,一個勁說“不行~!不行~!”俊

秀還說讓大家帶床來看con,他住台上,大家住下面,睡三個小時

起來再唱。不過剛起床不能唱調太高的歌。

(這都什麼和什麼啦~![笑cry]

(一起洗澡是誰說的?[笑cry])

*150324 #金俊秀# 東京演唱會

最後結束大家都捨不得他走,他又說家裡孩子等著呢!還問一個前

排粉絲:孩子放哪了?粉絲說:放在媽媽家了!他說:那樣可不行!

孩子該問了“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呀?要喝奶~~~”(學小孩的語氣)

然後自己笑跪了= =!

@端木不_小瑟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這裡是代代木吧?窩多久沒來啦?飯:一年啦! !俊啾:一年

沒來了對吧,別的藝人都是自己說,啊窩們一年沒見啦,而窩是問你

們讓你們說,這樣更有意思,對吧?[酷]

([doge][doge][doge]俊啾是怕發生像泰國場的糗事吧...)

*然後俊啾拿了毛巾擦汗,擦完說:你們想要嗎?其實人類的汗都是一

樣的啊!窩也想給你們,但是害怕你們(因為爭搶)遇到危險,所以

算了吧[害羞]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唱完《我的夜晚》,俊啾:大家昨晚過的怎麼樣?熱嗎?有飯尖叫了

一聲,俊啾:窩只是問熱不熱,你叫啥窩沒別的意思,可能是沒開

窗,沒開空調,所以覺得熱,還能為什麼啊?飯:冷! !俊啾:為啥

會冷啊飯:因為俊秀不在身邊!俊啾:有窩就熱嗎

(這話題一不小心就會轉到色色的話題耶)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變成蝴蝶飛到小舞台的俊啾,宣布

願望時間開始!俊啾:有人是今天第一次來窩的con嗎?有人舉手,俊

啾大吼:你搞毛啊! ! [怒骂]飯:窩是第一次來solo con!俊啾:哦好吧,

那你來幹嘛的?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第一個願望:唱《天鵝之夢》。俊啾:窩和媽媽合唱過,有兩個聲部。

俊啾把兩個聲部都唱了,棒棒嗒[爱你]第二個:《Love is...》。俊啾:

是誰的歌?窩的嗎?啊,東方神起的時候的啊!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有飯讓他唱Flower lady,俊啾:這也是窩的歌嗎?窩真的不記得了

們唱給窩聽聽,一二!結果沒有人唱,俊啾:你看! !你們也

不會唱嘛! ! [怒骂][怒骂][怒骂]

(我也忘記X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YOHuDa8iY)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然後俊啾唱了「忘れないで」,跳

了Tarantallegra,嘟嘟嘟的打了搶,咻咻咻的揮了刀,跟內場玩了個爽[doge]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男飯讓窩聽到你們的聲音! !男飯:菌素! ! ! !俊啾:那10代

的飯也叫一叫吧!飯:菌素! ! !俊啾:那窩們進入下一首歌吧!

飯:誒! ? ! ?俊啾:哦還有20代的對吧,那你們叫吧!飯:菌素! ! !

俊啾:那窩們進入下一首歌吧!飯:誒! ! !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哦還有30代對吧?你們也叫吧!飯:啊啊啊! ! !俊啾:那窩

進入下一首歌吧!飯:誒! ? ! ? !俊啾:40歲以上的就不要勉強

了嘛窩是為你們的健康著想,免得你們貧血或是心臟痛啊好吧好吧,

你們叫吧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下一首歌是去年主演的德古拉里的歌曲,如果說窩是聽了這首歌

才決定出演也不為過(俊啾說這段話時日語顛來倒去的),窩的語言表

達有點奇怪吧,但是窩們都相處10年了,你們都明白窩想說什麼吧?

飯:明白! !俊啾:日語太難了,你們覺得不難嗎?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想要成為日語master太難了吧,你們有誰敢說自己是日語master

嗎?沒有人舉手(什麼master,大家都是日本人啊!)俊啾:你看吧,

沒人舉手,所以窩們都是同一水平的哈哈哈!對不起,窩說得過分了,

窩太得瑟了,對不起剛學日語時覺得很簡單,但是越來越難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但是平假名和片假名窩都會讀!飯開始鼓掌,俊啾:你們為什麼

鼓掌? !窩不需要你們鼓掌啦! !你們在小瞧窩嗎[怒骂][怒骂][怒骂]但是漢字

確實很難,大家都認識漢字是吧,你們都是天才吧?窩差不多就會用漢

字寫名字

(大家做拍手的動作其實是神吐嘈阿(喂))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很遺憾還剩最後一首歌了。飯:誒! ?俊啾:每次窩說很遺憾

要結束了,你們都“誒?!”窩很努力的在隱藏自己遺憾!飯:誒! ! ?

俊啾:你們每次都誒來誒去的飯:你露餡了!俊啾:什麼露餡了?哦,

窩其實根本不遺憾,裝作遺憾被你們發現了?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俊啾:還記得窩之前說的三天兩夜的演唱會嗎?窩們好好研究一下怎

麼安排,大家有什麼要求嗎?唱唱歌、跳跳舞,中場休息30分鐘去上

上廁所,這個很重要吧,忍著不上對身體不好啊哈哈哈(也不知他說

這話時在想像什麼笑成一朵花)睡3小時起來接著唱,剛起床不唱高

的歌

(完全小朋友阿...提到大便尿尿就會笑[doge])

*#金俊秀##三輯三巡Flower東京場#

接上條:飯:一起睡吧!一起洗澡吧! !俊啾:誒? !一起洗澡?

這樣不好吧?雖然窩挺想和你們一起洗的吧,但是還是不行

(原來俊啾有想和大家一起洗澡喔?692b789b63376a8ab56d3f2ea529b3df_w48_h48)

*俊啾:窩們可以一起吃鰻魚飯!不過在東京的話,還是吃東京當地

的特產比較好吧,東京名物有啥?飯:もんじゃ(文字燒)!俊啾:啥?

是啥? ?接下來的三分鐘就是全場在教俊啾もんじゃ的讀音好不容易

教會了,俊啾:文字燒是什麼?窩是真的不知道啊

轉自微博各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噁心高雄歐巴csh 的頭像
噁心高雄歐巴csh

比起回應周圍的期望,不如成為自己所期望的自己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