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線香はなび:

【A桑給在中打了電話···說王子為了公主們正努力的打起精神來···

→恩··所以也多給王子一點空間吧】

【飯問A桑在中的聲音聽起來怎麼樣,A桑回答:聲音嘛··我就代

替你們聽著啦→這樣會遭人鄙視的啊A桑→_→ 嘛~在中能元氣起

來就好了ww 】

A桑再更新推特:【今姫達の代わりに聲を聞いといたんで、王

子は元気でした。現在代替公主們聽了王子的聲音,王子聽起來

很有精神。

【姫達の爱無しには生きて行けないのが王子っすよ。そうでしょ?】

如果沒有公主們的愛的話.王子是無法生存下去的喔!對吧?<---這句我自己翻的

二轉百度在中吧

------------------------------------

看起來在中應該沒事了^^

話說.......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位AKI先生用王子和公主形容在中和Fans

可能女孩子都還蠻喜歡被當公主的

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onion32.gif  

太肉麻了!整個!

(我想我是有點年紀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