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gyeonggipol/videos/1747296461968728/

部分翻譯

@KISS_JYJ

171221 #金俊秀# ALL about GGNB POLICE第二期CUT ① ~!

副團真·資深網民[笑cry]翻出了前段時間熱議的選秀節目「Mixnine」

中選手演唱<love in the ice>的片段,並放了兔傑最高難度互飆

那段對比,邊放邊感慨“(俊秀鏡頭)哎呦好可愛~(在中鏡頭)還有同

組合的呢”然後讓俊秀現場清唱飆高音那段!

副團說【本來以前就聽說過金俊秀唱歌更好,但因為都是男人也沒

什麼想法,可看了這段視頻之後,覺得哇~細亞俊秀真的很厲害呢!】

(亨俊一起起鬨慫恿俊秀現場唱一段)

俊秀說【今天跑活動唱很多了…嗓子有點累】

(倆人繼續起鬨)

俊秀只好降key輕輕唱了哈哈哈哈,結果副團又說【你視頻裡可不是

這樣的!要是現在這樣我就不會震驚了!】

俊秀沒辦法,只好按照原key重新唱了,雖然聽得出嗓子很累,但還

是超好聽!果然原汁原味最高![憧憬][憧憬][憧憬]

*171221 #金俊秀# ALL about GGNB POLICE第二期CUT ~!

腕力大比拼~!三口相聲↓ 

亨俊:遇到彪悍的罪犯時,需要長得凶悍的,霸氣的警察!

副團:(看亨俊)長成這樣的警察是不行的,(看俊秀)這頭呢,

這樣也不行,雖然有男人氣概但是太漂亮了(俊秀開始扮花朵),

漂亮的不行,就我這種,我這種臉最合適。
俊秀:對對對,正合適了。
亨俊:正合適正合適,第一次見到的印象無法忘記… 
副團:所以我們有準備,測試一下握力。
俊秀:但我的握力很差的,我大腿比較強壯!
亨俊:我嘴巴比較厲害!
副團:(大飆釜山話)都別廢話!別廢話!

【測試結果:俊秀40.6kg,亨俊46kg,副團51.5kg】俊秀的勝負欲碎成渣渣[笑cry][笑cry][笑cry]

*171221 #金俊秀# ALL about GGNB POLICE第二期CUT ③

模仿副團~!哈哈哈這段笑死了!兩個熊孩子一直在耳邊嘰嘰喳喳模仿

自己的口音,第一次看副團被整得沒脾氣只能苦苦求饒[笑cry][笑cry][笑cry]哈哈哈哈

*171221 #金俊秀# ALL about GGNB POLICE第二期CUT

最愛的電視節目~!

提問:最近隊員們有沒有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俊秀:我最近喜歡看<同床異夢>!每對CP都很喜歡,也陷入在了于可愛

的魅力中!感覺婚姻生活應該就是那樣的… [求關注]

俊:你最近不是還超愛看<我女兒的男人們>?

俊秀:那個倒不是特意找來看的,但是也會想如果我有了女兒會不會也那樣… [可憐]

注:

<同床異夢>是一檔明星夫妻真人秀節目,因於曉光與秋瓷炫這對跨國夫妻

成為話題。

<我女兒的男人們>是一檔爸爸觀察女兒的戀愛、日常影像,吐露真實心情

的脫口秀節目。

@金俊秀info 

*171221金俊秀「ALL About GGNB Police」直播節目E02①

清唱《Love in the Ice》。真愛團找來JTBC節目<NINEMIX>裡的翻唱

影像,聯合金亨俊一起威逼利誘(戲超足,完整翻譯↓)cue他來一句![笑cry]

俊秀明顯嗓子狀態不好,張口即來依舊實力飆唱![good][good][good] 

-副團:和金俊秀隊員有關的,我看了JTBC播的選秀節目,最近的,

是Y公司的社長親自製作的,受苦的一檔節目。所以里面有一組男生

vocal team,以組合的形式正好唱了這首歌。我聽了這首歌以後…… 
-俊秀:(強行插入)是這次唱的歌曲嗎?
-副團:是這次唱了……直到結束我都聽了。
-俊秀:中間沒有換台?
-副團:還沒到那種程度,所以,我準備了視頻,現在來看一下吧

(節目影像)
-俊秀:啊~ 
-亨俊:啊~這首歌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副團:聽聽看吧,現在…… 
(節目裡突然出現演唱會俊秀live影像)
-副團:呀————阿一古真好看![doge][doge][doge]
-亨俊:這部分是兩個人一直在唱
-俊秀:唱了這首歌啊~ 

-副團:我常聽過“金俊秀唱歌很好聽”這種話,雖然不會去特地去搜,

一般男的說來。但是在油管看了這個影像……(上次)我說那個土豆湯

記得吧,一般人看了會覺得XIA俊秀是這麼了厲害的人,通過CCTV

監控畫面(上新聞)。(俊秀[允悲])(這次)在我看來,一般人看過也會覺

得XIA俊秀是這麼厲害,這麼厲害。

-副團:在宣傳團巴士上經常唱歌吧?
-俊秀:唱了很多呢
-副團:用日語也唱了,韓語也唱了……我為什麼說這些話……你知道嗎?
-亨俊:(附和)啊啊啊————唱一個!唱一個!
-俊秀:不是不是,今天穿著警服的原因就是,我不是去了公演嘛,唱了很多歌了現在...(嗓子不好) 
-亨俊:剛剛在廁所也哼了一小段歌嘛( [太開心]
-俊秀:那個只是我隨便哼哼的
-亨俊:就唱一小段吧
-副團:平時不也一直唱很多歌嗎,上樓梯也唱,去廁所也唱。[笑cry]
-俊秀:這歌不是有點損(嗓子)嘛
-副團:那就用低一點的音唱
-亨俊:平時洗澡的時候不也唱嘛。[笑而不語]

-副團:就唱一次,從“世界”那個“世”開始~ 
-俊秀:(溫柔的)seasang~
-副團:不對不對!這個視頻裡聲音是這樣的嗎?這樣唱的話(大家)都會走的!那樣… 
-俊秀:(深情的)世界盡頭形單影只,被拋棄(《Loving in the ice》高潮)
-亨俊:哇~~ 
-副團:再長一點... 
(俊秀指了嗓子狀態不好)
-副團:OK知道了,今天演出很棒啦。
-亨俊:(附和)今天演出真的很開心!

*171221金俊秀「ALL About GGNB Police」直播節目E02②

握力測試~[拳頭]副團放了一堆肌肉男警圖說警察力量很重要,要現場測

手勁,俊秀使出測肺活量的氣勢(feat.副團超興奮聲)握出40.7![色][色][色]

問這成績作為男人怎麼樣,副團答挺不錯,自己使全力也才51.9 [作揖]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