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部份

C0Ns_BSVEAAjGVL

C0Np2siUQAEu0xfC0NrdOvVQAAqAsPC0NwzDbVQAEvBdRC0NJsvxUAAEh5stC0NJsvyVIAAM0_hC0NNzfjUAAAWrZmC0NT-IjUAAEeaevC0YFsLNUUAEEHa3C0YFtQTVQAIn8fjC0YFuNIUAAAVUGCC0YFvE0VQAANeMz

圖來源:charming_bmy&Skrnflssus_joo&hj&jakhsyisabella&sangajsa1209

影片部份

 

@蒂斯歐高定小分隊
#沈昌珉#
【首先先來自我介紹我是首爾警廳宣傳團沈昌珉】
【今天這麼冷甚至還下著雨很多人也都來了真心感謝大家】
【啊說點我個人相關的這樣的年末healing concert今天已經是第二次參加了今天是什麼節氣大家知道嗎?就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的冬至說到冬至的話我入隊的這一年零九個月大概是人生中最棒的冬至了吧kkk(下面大笑)沒經歷過的人一定不會知道真的眼前一片漆黑誰都看不見kkk但那也沒關係因為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后明年我的黎明也終於要來了kkk所以請大家一邊等待明年一邊享受今年最後一場healing concert吧kkk】
【我為了下面的舞台要換衣服了可以嗎?】
【(更衣中)正如所見這大紅色……(親粉絲:好可愛!!!)】
【(大叔的聲音:拍個照吧!)】
【(沈式驚恐)安對喲……】
【今年我已經29歲了】
【(親粉絲:看不出來的!)】
【是吧?(喜)】
【(親粉絲:男人要從30歲往後看!)】
【今年這二十代的最後卻在部隊裡(扮成這樣)……總之今天能跟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很高興】
【大家看我穿成這樣就知道下面的舞台是什麼了為大家準備了男女老少都喜歡的trot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搖擺)就好了】
【我看很多人都犯困了】
【 (親粉絲:不困不困!!)】
【再問一遍大家準備好了嗎?】
【(親粉絲:內!!!!!!!!!!!)】
【(正直的小盆宇:叔叔我皂了好多皂片!)】
【莫拉咕喲?!這位朋友真是……再過二十年也會(站在我這個位置上)TT TT現在還啥都不造呢】

 

氣球

亂打秀

 MC(覺得300年沒見到他說這麼多話了QQ)

 舞台換裝(除了他叨念自己快30代之外的話都聽不懂(欸)

 TROT(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幾首歌的名字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fndTLXp4Y

影片來源:ultratvxq

HAPPINE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tj8oNJbxs

影片來源:ultratv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