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_Fansite

171109【韓網新聞】“Photo People”金在中變身photographer,

時隔8年出演綜藝會怎樣呢(綜合)

金在中時隔8年參加綜藝節目。

11月9日下午2點,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一家咖啡廳舉行了naver tv

新網絡娛樂節目《Photo People》製作發布會,金在中、金samuel,

李俊赫、鄭惠成、健熙、金宣兒出席。

NAVER TV的《Photo People》是在各個領域活躍活動的各種人物

以“攝影師”這一共同點,記錄攝影師成長的網絡綜藝節目。

以金在中為中心的《Photo People》聚集了展現可愛魅力的鄭惠成,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中展開solo活動的金samuel,Hot

fashion icon笑星曹世鎬,韓國最棒的配角演員李俊赫,TOP idol

專職世界髮型師建熙,channelA“Heart Signal”中展現可愛魅力

的模特兼演員沈素英,東方面容美麗的演員金萱兒。Photo成員的

導師是世界公認的時尚攝影家及藝術指導的KT KIM,他也一起參加

了此次活動。

8位photo成員跟導師KT KIM把8天7夜的巴黎的旅程用相機全部記

錄下來,把多樣的作品合為一體,並舉行特別的攝影展。在作品中,

不僅是巴黎美麗的建築物及寧謐的風景照片,2018年s / s時裝周也

是不能錯過的看點。

當天,被問到“時隔幾年出演綜藝?”金在中回答道:“時隔8年,2009年

參加過以後時隔很久才出演。”

金在中表示: “不是在室內拍攝,而是在開放的地方拍攝,反而好像沒

有了不自然的感覺。比起是去參加綜藝的感覺,更是以去拍攝照片的心

情出發的。”還說,“因此進行了很多攝影練習,雖然對攝影有負擔感,

但是有趣地去做的話,負擔感也隨之消失。”接著說:“第一次參加真人

秀節目,對於'該怎麼做'有更多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多多關照。”

另外,金在中對於跟鄭惠成在合作電視劇《Manhole》之後在綜藝相

遇發表了感想。“跟鄭惠成在Manhole拍攝時就一起加入Photo People

了”“感覺非常輕鬆。從第一次開始就輕鬆地拍攝了。”接著他還說:“此

外還有其他之前就很親近的人,也有初次見的人,好像很輕易的就能

了解。從開始就不太生疏,親切地開始拍攝。”

鄭惠成表示在拍攝時受到曹世鎬和金在中很好的照顧。她說:“在我們

拍攝的時候,進行了秘密朋友的遊戲(注:通過抽籤來成為指定朋友

的守護天使的遊戲)。因為在中哥哥是我的守護者,所以在拍攝的過

程中經常給我照顧。曹世鎬哥哥進宿舍時給了我很多照顧。我生病時,

他們一直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飯也很好地照顧我吃了。是非常慈祥

和溫柔的哥哥。”

另外,“Photo People”預計於下月公開。

出處:http://v.entertain.media.daum.net/v/20171109150650461?f=m
翻譯:歪頭

 

--

@楠楠思密達喲

photo people製作發表會關於在中部分的採訪[亲亲][亲亲]

Q:聽說在中擔當首長的角色?

在中:首長這個形容詞太有負擔了,完全不敢想像的形容詞一下子出

來,真的嚇到我了。之前跟PD們聊的時候雖然給了我很多idea,但

是後來有人提出了首長這個建議,然後PD們選擇首長這個讓我真的

很有負擔。

Q:有領導力嗎?

曹世鎬:我個人覺得他照顧大家吃早餐的樣子很有領導力。我記得按

年齡排俊赫哥、我、建熙,然後在中排行在中間的樣子,但是對哥哥

們也好,又很會照顧弟弟妹妹,所以覺得他真的把首長這個角色擔當

得很好。

Q:印象最深刻的在中做的早餐是?

金宣兒:泡菜鍋,偶吧原本想給我們做法國料理的,但是我們說想吃

韓食,所以他就凌晨早早地起來,給我們做了泡菜鍋,特別好吃。

曹世鎬:晚上沒有拍攝的時候,我們會一起消磨時間,晚上把Samuel

送到樓上,然後我們聚一起喝一杯紅酒時,在中總是去廚房給大家做

下酒菜,我就覺得他真的很有人情味,是個很不錯的人哦。

Q:在中在家也一個人做飯吃嗎?

在中:是的,因為我很喜歡做飯。

Q:料理經驗有多少年了?

在中:料理經驗……從小學二三年級開始吧

(記者:天吶,那比廚師經驗都要長了,20多年)

沒有啦(笑)。

轉自微博各處

--------------------------------------

看到在中是鄭惠成的守護者

第一個想法居然是"哇!這人把她畢生的RP都用光了耶"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