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Out Of Control

2.turn it up

MC

3.即使知道

4.Rainy eyes

5.兔子和烏龜

MC

6.Midnight Show

7.OeO

8.TARANTALLEGRA(Acoustic ver.)

9.X song

Geine time

(①唱了<I'm Ready>(死亡筆記本曲目)

②唱了<人偶>(就是他參加SM徵選唱的那首)

唱了<너라는 시간이 흐른다> (六龍飛天OST)

④和粉絲一起唱歌(俊秀戴著SALLY的髮箍)

-Boy's letter(粉絲唱)

-記憶的習作(粉絲唱前面.後面俊秀唱)

-Thank you for(粉絲唱)

-LOVE IN THE ICE(俊秀唱)

-找到了(大合唱)

10.Uncommitted

11.絲綢之路

12.Incredible

13.愛你的時間

14.Back seat(爵士版)

15.彷彿昨日

ENCORE

16.F.L.P

17.花

ENCORE(二安)

18.蝴蝶

MC

ENCORE(三安)

19.Incredible

歌單參考XIAKISS&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KISS_JYJ

*151108 #金俊秀#亞巡首爾場D2

火熱開場。今晚有兩個特殊應援:“Yesterday”特殊(紫色)螢光棒應援、

“Midnight Show”橫幅應援【這一刻是只屬於我們的show】[心]

cr:xiaholic0420+toto8796

*151108 #金俊秀#亞洲巡演首爾場D2

【昨天你們都不願意我說關於愛情的故事,就像跟我說閉嘴哈哈,那我

今天就閉嘴了([拜拜]),為什麼不喜歡我說愛情故事啊,你們不是都在談

戀愛嗎,哇~~真的好無語,首先你們不想談戀愛可是周圍的男人不會放

過你們的,fan;哎~~~~~俊秀;為什麼啊?不可能啊】(續)

*【啊~?因為理想型是我對嗎?哈哈哈開玩笑了,,,你們不是讓我​​77歲

結婚可是你們給我寫信說自己快結婚了什麼的,,飯;啊~~~~ 秀;那我

看的信是什麼?不是我的飯嗎?飯;對的!!!秀; 哦~ 那結婚的都不是

我的飯嗎?哈哈】我們能屈能伸![哈哈]

*151108 #金俊秀#亞洲巡演首爾場D2

 【現場問了一個飯“你是怎麼來的?”飯說跟媽媽一起來的;俊秀:哦~那你

其實不願意來對嗎?飯:不是!俊秀:哦哦後面那位就是媽媽嗎?哇~好年

輕啊我以為是姐姐[偷笑]總之很開心,呃我今年就30歲了,可是真正的男人的

魅力從30歲才看得出來,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151108 #金俊秀#亞洲巡演首爾場D2

【開心嗎?我也很開心。今天。。。那個。。。這次專輯亞巡中。。。

聽到有個記者說是不是故意在演唱會不唱dance,因為上了年紀體力不

好?我說:“我很好,我體力很強!”(驕傲臉)所以這次我就故意多唱

dance,可是真的到現在一點都不累!!哈哈開玩笑啦】

(是的 跟昨天一樣)

*151108 #金俊秀#亞洲巡演首爾場D2

 【大家久等了~知道是什麼吧?genie time了~為了第一次來我演唱會的飯

說明一下,這個呢~是什麼準備都沒有~讓我也很緊張的時間~那麼第一次

來我的演唱會的舉手看看吧~真的第一次嗎?到現在幹嗎了啊?哦~因為學

習啊,昨天也是有人說因為學習啊】[總督]

*151108 #金俊秀#亞洲巡演首爾場D2

【那第一個願望呢,我現在挑這些越來越害怕了,俊秀;想知道嗎?飯;恩~~

俊秀;不告訴你們,告訴你們的話就讓我必須做,我要自己決定】[笑哭][笑哭][笑哭]

*151108 #金俊秀#亞巡首爾場talk談到在中和有天

【不久前倆人休假,一起久違的吃飯了,我早就預感到了,應該得我

付帳,基本三人一起聚餐十次的話八次都是我買單(虎摸[笑哭])聽原因

是他倆喜歡跟工作人員和朋友一起喝酒,然而我不喜歡喝酒的場合,

他倆一起喝的時候是互相買單,可是我沒在那場合啊】

【但是三人一起吃飯就得我來買單,他倆說這次俊秀你來買,可是

我為什麼啊?那次也是有天讓我買單,在中哥也說了:“呀!有天都

買兩次了。。。”那時我就明白了,我即使不喝酒也得去吃吃菜什麼

的。。。】日山金小聰明如何越來越機智的勵志成長史[笑哭]

(是的 跟昨天一樣  看來小俊一定要告狀給大家知道(其實是辭窮吧))

*關於#JYJ#三人買單的事情,#金俊秀#說了三次心路歷程都不一樣

①委屈模式:為什麼總是我?他們喝酒我都沒去啊!我買單的時候總點貴的!

②懊悔模式:以後不管他們喝不喝酒我都應該去啊!哪怕吃點小菜也好!

③反省模式:所以不是他們的錯!是我自己沒有早點意識到啊!

(怎麼說呢…就是有點心疼你[笑哭]

@籽言_初心不变

*#金俊秀#唱完兔子和烏龜,又開始戀愛的話題,還又強調我們不懂。

說戀愛是有質感的。然後飯又:誒。俊秀:怎麼我一講戀愛的話題你們

就這樣。我心情不好了。有種被無視的感覺,我要重新來。於是繼續關

於戀愛的講座,為了說明還用了英文單詞。

*#金俊秀#飯不戀愛的理由:因為俊秀是理想型啊

*俊秀還說大家都是謊話精,騙他說不戀愛。

(一半一半吧XDDD)

*#金俊秀#唱了冰愛啊

*#金俊秀#追加的願望飯準備了視頻。前兩首都是大家唱給俊秀聽,

俊秀唱了第三首的冰愛。然後大家合唱找到了。俊秀說感謝飯準備了

這個。

*#金俊秀#俊秀再次強調了29號衣服裂開的事情是個意外。然後說

昨天貼了膠布果然沒事,今天也貼的很牢。飯:給我們看。俊秀:你

們喜歡暴露的?飯:是的。俊秀:好像變態哦。然後俊秀不知道想到

了什麼開始笑,然後說總有一天當在場沒有一個10代飯的時候,他會

展現一切的,open的。

*#金俊秀#俊秀:到年末了,想成員們了。雖然在他們開始國防義務

前我們也不是常見面。但是兩個月不見,一見面還是像昨晚剛見過一樣。

*#金俊秀#我​​又說三人聚餐我付款的事情,沒意思吧?飯:不會。

俊秀:就像昨天說過的一樣老是我付款。但是通過昨天的談話我得出

結論了:不應該我不喝酒就不去。而且哪怕就是去吃點配菜也該去賺

點錢回來。所以不是他們的錯,是我自己沒有察覺啊!

(可以不用這樣好嗎XDDD)

*#金俊秀#關於凡事都要積極點和俊秀被反將一軍的插曲

*#金俊秀#男人還是要有點壞壞地?

(冷靜擔當???????我從來沒聽說阿[笑哭]

就不吐槽小俊是搞笑擔當了(這不還是說了[doge])

*#金俊秀#讓認為自己是到場飯裡面來自最遠地方的飯舉手?

飯:木浦。全場噓。俊秀:木浦?我經紀人就住那裡呢。然後

陸續出現美國和澳洲的。俊秀說兩個地方差不多遠,都是10個

半小時。開始嘚瑟:我都去過啊。估計在場的人裡面沒有比我

去過更多地方的人了。我可是換了10本護照。

(我火星來的[doge])

*#金俊秀#第一次換話筒就開始吐槽經紀人。說他速度快了很

多。還說他比自己年輕真是像謊話一樣的存在。還說經紀人開

始注意個人管理,所以看起來年輕了不少。

(應該說的是植植[笑哭]植植是保鑣)

*#金俊秀#性感擔當?

(不知道哪裡性感XD不就是老是讓人以為有墊東西的屁屁嗎)

*#金俊秀#許願環節,飯遞上一個動物的發環讓俊秀帶上。俊秀再

等錄像播放的時候:我戴的是什麼?小雞?小鴨?飯說了名字。(實

體是個很可愛的黃色的類似的動物),俊秀:有名嗎?飯:是的。俊

秀立刻開心起來。飯繼續說那個頭飾是什麼,俊秀(撒嬌音):我知道

了。真的超好哄的俊秀

(是LINE的SALLY)

*#金俊秀#俊秀說如果今天答應了二次安可那麼在台灣,名古屋(地

名我不太熟,台灣是確定的)也肯定會被要求的。所以亞巡這兩個地

方應該有的。

(嗯亨...這一定要阿)

*#金俊秀#許願環節,接過飯遞來的本子開始看。別的飯:是什麼?

俊秀:不告訴你們。我要自己看完,決定要不要做才告訴你們。又炸

毛又傲嬌的俊秀。開始選了一個很多飯用應援棒指著的飯以後又有飯

也這樣,俊秀:太可怕了,我都害怕死了。立刻走遠。

*#金俊秀#關於友情。假設你有個很好的同性朋友,每天和你聯繫。

但是有一天他交了女朋友,減少和你聯繫了。你會生氣吧?我覺得這

不是真正的友情。這很正常。朋友交了女朋友還老和我們一起的話,

我會說你怎麼在這裡?因為朋友遲早會回來的。所以真正的友情是不

會計較見面的次數的

(以前會阿..但現在都好希望大家快去戀愛讓我一個人待著(喂[笑哭])

好啦~其實是希望大家幸福咩shamea_thumb)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d945be80jw1exu1cm7xhlj20iz0sgaccd945be80jw1exu1cmqxxmj20sg0izdi8d945be80jw1exu1cn19xlj20sg0izmzad945be80jw1exu1cnjfuqj20sg0immyyd945be80jw1exu1co0o3zj20sg0iz40od945be80jw1exu1co28lwj20sg0izwg7d945be80jw1exu1coidzpj20p011igped945be80jw1exu1coyhn2j20sg0izwgvd945be80jw1exu1cpcyq4j20sg0izq57a6fc6d5agw1exujt9n6yzj215o0rs7f7 

圖來源:JYJ_inToday&oh_comma&UR_JYJ&TO XIA&野餐站&The_4feel

&WITHX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