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會場照

6aaacec0jw1ecx56amf89j20sf0h2wh8

6aaacec0jw1ecx56e7jkvj20sg0lcgps6aaacec0jw1ecx56hyn9cj20sg0lcq696aaacec0jw1ecx56luk3mj20sg0lcq6t6aaacec0jw1ecx56p7l3vj20sg0g0q5n6aaacec0jw1ecx568ok0yj20sf0h2dj1

圖cr:wearetB&yoonhoyho

轉自丑西ChouxiSnow

消息部分

*Cr.Yoonhoyaho) 今天簽名會現場SM提供了飲料和蛋糕(歌迷表示:該不

會裡面下了"多買幾張專輯"的藥吧XDDD) 甚至還有Achimi黑苺發酵飲料,

功能是顧肝還有減緩宿醉,歌迷說SM是知道今天可能很多歌迷都會鬱悶

一起去買醉嘛?![哈哈]

*Cr.lizis2618) 東方神起登場前,先播了上週一位的所有畫面,然後昌

珉說自己那個像是演技很爛的驚訝表情,是因為他在公佈前,先在自己

的腦中計算了一下總分,想說"啊好可惜,Something輸掉了",沒想到卻

是一位,所以才會有這麼訝異的表情ㅋㅋㅋㅋ 

*Cr.yoonhosun26) 今天油管突破500萬了,允浩偶吧說請期待影片,

是真摯的去拍的,然後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他這麼說完後,昌珉偶吧說其

實沒有到起雞皮疙瘩程度的好笑,叫我們不用期待 哈哈哈哈

*0126簽名會~【問哥哥:《Big Time》要發售了嗎?允浩笑瞇瞇地

問:嗯? 聽誰說的? 我說是從別的地方聽說的,然後哥哥就笑了。

cr:Yoonhoyaho】所以說,傳說中的後續,究竟是不是傳說中的日期

發售啊……[思考] <-阿咧???之前那則消息只是傳說嗎XD

*cr:hyunji0114 我:偶吧!我的胎夢是草莓! 允浩偶吧:哦哦~草

莓~? (這時候真的是親切模式)我:是的ㅠㅜㅜ偶吧就給我畫一個草

莓吧允浩:草!莓!我:這個好像胡蘿蔔啊ㅋㅋㅋ允浩:呃~本來就是

胡蘿蔔ㅎㅎㅎ[巨汗] 被這條後記笑死了…… 

*cr:chiclee2618 允浩一口氣喝下了簽名會放在他位子上的飲料(

與者也會提供),剛喝就露出這樣'-' 的表情,之後馬上就打開水喝了

ㅋㅋㅋㅋ【就是下圖這個飲料,偶吧這個很難喝嗎!!!

*cr:hyunji0114 哇大發...允浩偶吧說今天來的人中有太接近自己

理想型的人了ㅜㅠㅡㅠㅜ說真的嚇了一跳...說在年.齡.小.的.人中存

在^_^[别烦我]偶吧請感受來自老公主的惡意 

*【我:偶吧!畫個大愛心!大的喲! 】【昌珉:大的啊? 】【我:

恩恩!大的! 】【昌珉:阿呀呀~~~好~~大~~~啊】結果愛

心只是要筆點一下就好的程度。 。 [汗] [汗] [汗] cr hyunji0114 

*今天簽售有飯提到入伍的事珉珉和飯說拜託不要提入伍的事哦~~~

珉珉真的是貼心小棉襖TVT cr ksi0817 

*0126簽名會~【不知道誰說:“偶吧們入伍之前,fan event一定要

多辦幾回哦~”昌珉於是馬上說:“我們不說入伍的事情好嗎?(笑)”

允浩也一副“你們都夠了!”的表情,還跺了跺腳。 cr:tonko_star】

*0126簽名會~【Q&A時間。 Q:睡覺的時候穿什麼?允浩:以前都是

穿著睡衣的,現在習慣把上面脫了,只穿褲褲。昌珉:有時會全脫掉那

麼睡。 (飯:內褲也不穿?!)昌珉強調:是“全部”……但大多時

候還是會穿一條褲褲睡的。 cr:lizis2618】omo!

*#140126音源簽售#我在紙條上寫"不寫名字也行請給畫隻豬吧" 沈

昌珉就是不給畫!幸好鄭偶吧說"原來是從中國來的!~我真的不寫名

字只給畫豬了哦[不好意思] "高大上的海報筒寫著"항상곁에있을게"。這個海

報和筒真的像mc說的那樣可以世世代代傳下去了[偷笑]  ps.竟然有個看

起來只是小學生的男孩紙來簽售

696fe1b5jw1ecx6ael5gpj20np0hsjsk696fe1b5jw1ecx6aj2ipuj20hs0np0t6696fe1b5jw1ecx6b38vzdj20hs0npt9r

*Cr.lizis2618) 問印象最深刻的舞台是什麼時,昌珉說是2010年的

SMTOWN,那時候因為兩人都非常的緊張,所以兩人就握著手、像

是祈禱一樣的一直喃喃自語

*今天晚上音源簽名會後記一則~ ‏cr:Yoonhoyaho 出來了一個男孩

fan,下面fan都炸了,允浩偶吧摸了男孩子的頭還握了手ㅠㅠ[别烦我]

*0126簽名會~【飯:偶吧,油管終於刷到500萬了! 允浩:嗯?

今天看到神秘視頻了嗎?覺得怎麼樣?飯:還沒上傳呢。偶吧去催一催

啊!允浩:好的,我知道了~ cr:uknowmax2618】我們家小公主,

只會欺負老實的偶吧! ~[笑哈哈]

*Cr.kyoumo0206)簽名前回答歌迷寫的問題,記憶最深的是應歌迷要求

選出"最猛"的提問【偶吧們睡覺時穿什麼睡?】允浩:"以前會穿睡衣,但最

近因為覺得熱,所以就脫上衣,只穿著一件四角褲睡覺";昌珉:"只有自己一

個人的時候,偶爾會脫光光睡,不是都這樣,只有自己在的時候;平常睡覺時

不穿上衣,下半身會穿比較寬鬆"

*Cr.maxming_) 第一個簽名的是昌珉偶吧,真的很帥...然後跟他說這是朋

友要我非問不可的..."偶吧你現在還在看動影像嗎?" 昌珉說"動影像嗎?

嗯...怎麼說呢,我們看動影像的概念是..."邊說邊解釋著,但因為都像在喃

喃自語很小聲,所以在說些什麼我聽不到 哈哈哈[偷笑] [偷笑] 

*cr:whiteline26 允浩的mind control方法是在電腦的word文檔

上紀錄具體而詳細的目標!例子舉的是考試的分數,有些人可能對於

(提高)幾十分沒有自信但是如果(每次)寫得低一些總有一天會達

到目標的分數。因為話說得太好了主持人說老了以後都可以當講師了ㅋ

*Cr.OAK) 我說我高三,昌珉:[今年高三?] 我:嗯 是今年 昌珉:[那得認真唸

書了耶!如果想考上想讀的大學,就真的要好好讀書囉!我也會替妳加油的!]

我因為太感動一直忍住淚水,但依舊不忘說:偶吧可以幫我畫個大愛心嗎?

昌珉笑出聲,笑容很漂亮的說:[我會畫個完全大的愛心給妳,所以要好好唸

書喔!] (好溫柔[心] 

*Cr.chiclee2618) 昨天沒能收到愛心,所以問昌珉"為什麼呢";於是今天請

他寫上[親愛的OO姐姐]給我,但因為愛心太小了,又請他寫大一點的愛心

,並說"請畫上和你想吃的肉一樣大"的愛心給我,昌珉回答[啊,這樣嘛],然後

就畫了如此大的 ♡ 哈哈 我愛你 沈昌珉 [哈哈] [哈哈] (新技能Get✓) 

*0126簽名會~【飯:偶吧!我愛你! ~允浩:謝謝哦。飯:偶吧,

你不對我說“我愛你”嗎?允浩:“我愛你”這句話啊,可不是隨

便就說出口的哦。 cr:uknowmax2618 】

*Cr.昌珉DC) [索取大愛心後記] 我:請替我畫愛心!大的~ 昌珉(在名字後

面畫了愛心) 我:請替我畫大的,這個太小了! 昌珉:"好~(真的畫了很大的

愛心) 我:謝謝~ 昌珉:"但這樣畫,不就像和這位(偶吧旁邊的女模特兒)在

交往似的嗎?" 我:(指著女模特兒)那請在這寫上我的名字~ 昌珉:"對不起,

我沒辦法這麼做耶 哈哈"

*Cr.lizis2618) 退場的時候,昌珉說要大家春節連休好好過啊,這時有歌迷

說那你好好工作啊!接著昌珉回「謝啦,你這傢伙!」哈哈哈[PS.之前昌珉

有說他過年也要工作,說雖然也很想休息,但不工作就沒辦法給大家看到全

新面貌,所以得工作,又說看到前面歌迷一聽到"全新面貌"就反應這麼大,就

知道那非工作不可啦XD] 

*cr:god6854 音源簽名會後記:) ) 允浩說東方神起號可以隨意搭乘但

是不能隨意下車哦[不好意思]

消息轉自loveissammi&世界第一西皮&Park_GPA是会呼吸的痛&__路猪甲&Minacks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