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something的MV終於達到500萬了

11

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

雖然在這個時間點刷到500萬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可是這是大家努力一起得來的成果

所以我想它還是有它的意義存在的

 

今天的人氣歌謠有進候補.但我們也輸了

(這等等會更新詳細分數)

輸在現場簡訊投票的部分

我們只拿到投票一半的分數吧

這結果出來當然大家都在檢討

我也在檢討

可是這好像是無可奈何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不能要求大家都一直在FOLLOOW他們.為他們投票

又加上不知道幹麻這禮拜都沒有錄製

(也有可能是因為簽名會或什麼行程的)

有的沒的的...想了很多

 

我想說的是...

如果有時間一起努力的親估我們就再一起努力吧!

我想給他們一個光榮而且沒有遺憾的十週年

但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沒辦法的

我需要妳們T T

而真的沒有時間的親估也沒有關係

但有空記得還是去刷刷MV

或是剛好有時間就投投票

 

我寫了一段話給自己..

"2(4)年後的我們..會在哪裡?

還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嗎?

演藝圈又會變的怎麼樣呢?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嗎?

正因為對未來的一無所知.所以更要把握現在.

不管是現在的心情.還是現在愛著的人.

不想再次後悔沒有參與的一切.所以奔跑起來吧

我的2014 "

 

有人要和我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