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BLAQ成員MIR血拼時使用東方神起允浩的名字省下錢】

MIR作為SBS電台嘉賓出演時告白,當他造訪日本時,因為認識東方神起

允浩而能在購物時省錢。 MIR表示:“我聽聞如果我們說我們從韓國來

可以得到折扣,因為韓流的崛起。當我說我和允浩住在同一所公寓,雖

然對方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卻得到了折扣。 

 

 

翻譯&轉自gin_鸵鸟

-----------------------------

我看以後大家都說自己是鄭太太要求打折這樣好像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