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白』這個角色的典範 就是JYJ金俊秀」

-李詩白這個角色有特別的參考典範嗎?

「事實上李詩白這個角色,就是從JYJ金俊秀身上得到動力後,才創造

而出的。而在發展作品時,我們發現被設定為偶像Rocker的角色,和

偶像樂團有著些許不同。但是起先這個角色,其實是取材自金俊秀歷經

長時間變聲期而哀歡起伏的故事。之前我偶然看見他在某個訪談中說

我明明要像打磨過的刀一般唱歌,看見生鏽的模樣真的很心痛。』我

一邊聽著金俊秀的歌曲,也深深感受到他的真誠。在知道這樣難過的緣

由後,我心想何不讓我作品中的角色詮釋出來呢。

而因為金俊秀的歌曲,我也獲得了安慰。別名『金屬音』的他,擁有獨

一無二的氣勢。那是種只要他一登場,彷彿就能改變氣場的感覺。那種

細膩轉換的氣勢真的很棒。使我能一直寫作下去的原動力之一,就是金

俊秀。因此在這次的《伊莉莎白》終場公演當天,我也透過認識的工作

人員轉交了《飛翔吧朴氏》的劇本給他。雖然不曉得他能否讀到劇本,

也不會知道他對我們的作品是否感興趣,但倘若金俊秀能演出『詩白』

的話,真的會是夢幻般的卡司吧。人都有作夢的自由嘛!」

CR:엔터미다어 鄭多勛記者
翻譯:RS(僅翻譯俊秀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