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VCR 1
1. Yippie Ki Yay
2. Showtime
3. Something
Talk 1
4. Get going
5. I Don't Know
VCR 2
6. Jungle
7. Electric Love
8. Mirotic
VCR 3
9. I Love you
10. Telephone
11.明日將至
Talk 2
12. Road
13. Sakuramichi (櫻花之路)
VCR 4 Back to Tomorrow
14.命運(The Chance of Love)
15. Sulli Sulli(Spellbound)
Intro Toho Dancers and Band
16.Jealous(新歌)
17. Trigger
18. O-正.反.合
ENCORE
19. Sweat
Talk 3
20. This is my love
21. Share the world
22. Shine
23. Weep
Ending Talk

圖來源:鄭允浩資訊站  

消息部分

@藤原驢也​​​​

*允浩,牙齒不小心撞上麥克風了
“叩”一聲
允浩:啊,撞到了!
昌珉:就是—.....這很大的一聲響喔
允浩:但我的牙齒很堅固的!
昌珉:嗯~(你)沒事嗎
允浩:牙齒也沒事!

【太可愛了麥克風撞牙上了

*(這是另一個牙齒撞麥克風對話版本)
允浩牙齒撞麥克風上了,非常大的一聲響
允浩:啊!
昌珉:啊~看起來好疼~
允浩:沒,不疼,因為很堅固
昌珉:看起來也沒什麼事
允浩:嗯!牙齒也很健康!​​​​

*允浩最後說:大家的人生裡可能會有艱辛又苦澀的時候,

但你不是一個人,至少在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上你絕對不會是一個人。

yoonhostar ​​​​

*他倆在說自己看了sns上的內容
允浩:我們有在看喔!
昌珉:大家在tag裡寫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也看到了

【???笑死我了看了同人文嗎寶貝 ​​​​

*在講sns募集:
弟:你想讓允浩做什麼繞口令啊
弟:你想讓允浩做什麼模仿啊
哥:為什麼就只有我....?(昌珉呢)
弟:總之你想讓允浩做的事情全部!!!拜託(寫上sns打上tag)!

【坑哥又上線了 ​​​​

*這個版本好像更全)

哥:我們比你們想像中的看了更多你們寫的推喔,是真的
弟:我是在#明日コン這個tag裡看的,雖然肯定會有遺漏的但我們還在查漏補缺中。大家寫的那些奇怪的東西我也看到了。
哥:請繼續多多發推!

【懂了吧大家,在那個tag裡發推,奇怪的東西也闊以 ​​​​

*最後mc的時候,昌珉眼睛有點濕潤。福井有這麼多的大東來到現場。
昌珉:為了能在福井多多開演唱會我們會努力的!
大東:耶—!
昌珉:呀,是希望喔希望
允浩:(看著現場微微笑開了)希望啊....是那樣美好的東西啊 ​​​​

*關於vcr:
哥:昌珉洗澡的畫面啊,那個背!簡直不用說就已經在背上顯現出了“我是信木!”這樣的感覺
弟:謝謝

【你哥真的跟背過不去了,況且這跟我是瑜鹵允浩有什麼區別,couple feelings?!​​​​

*(這條麻煩大家認真看一下)
他倆現在提出了一個新的sns話題,就是Tを探せ。意思就是找找你生活中的T,比如說什麼建築物的名字是個T啊,或者什麼廣告牌上有個T啊這樣。
需要注意的是:
※照片裡請不要有你自己的個人信息
※上傳的時候也可以有對拍攝地點的介紹

哥: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弟:這樣我們就聯繫在一起了!

【就是你看到了這樣一個T的東西,拍下來,發到推上,記得打tag“Tを探せ”,不要有個人信息就OK,他倆會看的

(可以拍別人有"T"的車牌嗎(欸))

*mc的時候,允浩一時語塞
哥:然後....之後....然後....之後....那個....
這時的昌珉,非常溫柔(地看著允浩) ,並且一臉覺得很可愛的表情

【這樣...?

*今天介紹jealous的時候:
(前面省略),就是弟弟讓哥哥詳細的解釋一下jealous有什麼含義,一開始哥哥很簡單說了一句,弟弟就讓他詳細點,然後哥:
“嫉妒著和自己重要的人(指向昌珉)在一起時候的自己的這樣一首歌。”

【重點劃線:說到重要的人的時候指著珉珉。我去世 ​​​​

*昌珉最後的mc:
我們沒有很多機會能夠來到福井...可這次演唱會居然有這麼多人來到現場卻是超乎我想像的...但這卻是真實發生的,福井場的演唱會能有這麼多人能來並且我們可以在這裡舉辦三天的演唱會。我想這都是因為這麼多人的功勞吧。

*允浩最後的mc:
最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想法吧。而人生偶爾也會有痛苦或者失落的時候。但剛剛大家這麼拼命地合唱著歌曲...真的讓我感覺到,在這裡的大家,在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中,你們絕對不會是獨自一人。
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們兩個人都會陪伴著你一起走下去!如果我們能把這樣的感受傳達給你們,那就太好了。現在也是,就像這個巡演的標題“Tomorrow”所表述的那樣,我們也應該一起繼續走下去。

轉自微博

照片部份

Dqb0bi4UUAA6aeKDqb0iU1UwAE0b-aDqb1DgtV4AAs042Dqb3AGbUwAAXtYXDqbzDniUcAAQxM4DqbzFhvUwAA8VgxDqcY4wEVYAEsW8qDqcY4wGVYAE9tYfDqcS3k0UcAEro2uDqcS3k2U8AAWOJ2DqcS3k4U0AAFiDrDqcSvAMUUAAvs22DqcSvAMVsAYuwrBDqcSvAOUUAADitXDqcSzbeVsAApddXDqcSzbiUcAAGIFZDqcSzbrUUAI3mkX

圖來源:YOONHO_STAR&torstai1&YoonJaeloveBAR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