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171026 #金在中#朝日電視台「Dream Festival 2017」後記匯總~!

今天因為有官方進度,哥哥難得不話癆了[笑cry]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視上會播,talk環節略顯緊張[可憐]

但日語說得真的特別好!也非常有禮貌![太開心]

以下REPO全憑記憶,可能略有誤差:

①開場talk【很久沒在不是自己的飯面前表演過了…真的非常緊張。

但是覺得能在這麼多不認識的人面前表演很開心!】這話聽著心裡酸酸的[淚]

②<化妝>唱完之後【這首歌是描寫女性心理的,其實我之前不是很理解…

但現在有越來越理解這種感覺…那什麼你們不要對我有什麼誤解哦!】[笑cry]

沒誤解沒誤解,不就是唱的超棒嗎!我前面的阿姨不是在中的飯,之前的

演出看的還算比較平靜的,在他唱完<化妝>之後也很認真的給他鼓掌了!

很高興路人可以通過音樂第一次這樣認識在中[心]

③最後下場之前,大家又是不讓他走。於是他說【我真的很不擅長這種進

行到下一首你們卻在底下說'好寂寞啊~好難過啊~'什麼的情況…沒關係!

我12月還會來的!】現場粉絲一臉懵逼:???在中說【哎?!你們不知

道?!只有我知道?!】是的,本來只有你知道,現在所有人,連在場的

路人都知道了[笑cry]

④現場真的在中的粉絲超多!!!因為官方變色手燈有紅色,很多粉絲還

自帶了之前演出的官方手燈,所以現場就是一片紅色的海洋。也有綠色,

就和在中之前自己的演唱會一樣,完全沒有其他顏色。在中在正式唱

<good morning night>前現場演練了一遍歌曲應援,結果幾乎全場都

會!!好多不是在中粉絲的路人,也被在中的魅力所折服啦!期待最後呈

現在電視上,被更多人認識並欣賞的模樣[太開心]

⑤今日完整歌單【1.ONE KISS日語版2.mine 3.Run Away

4.化妝5.Good Morning Night日語版6.Just Another Girl日語版

7.守護你日語版】一共七首!超滿足!

真的不是為了抒情而抒情…哥哥今天真的超鄭重的… [可憐]

上來就特別正式的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金在中】talk的時候也一個勁

在說【時間是不是快到了】【我的話是不是有點多】最重要的是他連衣

服都不脫了!明明都流汗了,敞都不敢敞開來,都沒看到美好的肉體[淚]

(大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