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鯇魚閉關前要努力見大在在

#金在中#香港場主持人@森美今日在電台對金在中的評價翻譯如下:

森美:昨天做了金在中的FM,都挺開心的,因為我最喜歡看到他驚訝的

一面,他在台上問我多少歲,我就說我實際歲數,43。

(中間兩個尬聊年齡就不翻譯啦。)

女:ok,繼續說回你的金在中。

森美:我就說我43,他很吃驚,因為我們在說皮膚好的問題,這就證明

我的皮膚真的好。(自我感嘆聲中)。他馬上對我很恭敬,因為他們很

注重禮貌(大概是這個意思)。年紀大,還要大這麼多,哈哈哈哈,哥哥嘛。

女:他多少歲呢?

森美:30左右,我想應該是30左右。30、31,我沒實際記得住。因為歲數

有時候我記不了太多。(然後又尬聊他們的年齡了)所以對他來說,我大他

很多。他很驚訝。但我也很respect(尊敬)他,簡直就是salute(致敬、

讚揚)他。因為他挺厲害,作為一個藝人。我記得很久之前,他是東方神起

的。以前東方神起是一個有名的組合,不僅僅是韓國出名,還是國際性出名。

還記得我一開始不認識他們的時候,恰巧去泰國旅行,看到有一個很大的

牌子寫著東方神起四個中文字,很明顯的一個大牌子。然後看到很多人在

排隊,那我就在想這是什麼教派。(又哈哈哈哈哈了)看到名字就覺得像

教派。後來發現原來是很厲害的組合。我覺得這個名字本身就挺厲害的。

後來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們應該是03年時候組合的,09年就解散,原因

是有三個人與SM解約。解約肯定是有原因的嘛。他們認為這份合約是不

公平奴隸合約,大概就是分錢不公平。最後,他勝算。勝算本身是件開心

的事情,然而卻被封殺。我覺得,封殺不是件小事。你想想,在韓國,

電視什麼的都封殺他們,電台有封殺嗎?

女:電台,好像有,因為電台好像和電視台是掛鉤的。

森美:就這樣他們堅持了六年。JYJ這六年,打歌沒人播,打歌沒人理。

在電視上消失了六年,都能站得住,很厲害的了。但是他真的可以站得

住。所以昨晚我在台上,感受到台上和台下的關係是很硬的。因為在這

麼長時間裡,被別人封殺,是和粉絲帶著這樣的精神一起抗爭的。粉絲們

不僅僅是我喜歡你這麼簡單,是為了這樣一個精神一直向前走。所以我

想他的粉絲都是很忠誠的。想想他入伍了一年多,出來之後還有這麼多

人喜歡他,所以真的很厲害。在整個韓國娛樂圈,是非常注重爭頭主義。

一家大的經紀公司,就像香港,簽了一家大的唱片公司,這個藝人就會

做得很大。被封殺真的影響很大,我要雪藏你,你就真的不見影了。

在韓國也一樣。現在的情況是全部都來封殺他,他還可以站得住腳,

多厲害。所以我覺得他的粉絲很厲害。昨晚我在台上問了誰喜歡了十年

了的,我看到很多人都舉手了,應該就是那一群和他一起抗爭的粉絲。

你在韓國認識他們嗎?

女:認識。他們真的很出名。小時候一定會聽到的。我之前收過信,

就是播了他的歌,他的應援會會發郵件說謝謝,說:真的很難得,能

夠在電台聽到他們的歌,希望能多多支持。非常感人。還寫:我們陪

伴他們,他們也陪伴著我們之類的,寫非常多。

森美:這樣的一個藝人,我目前只見過一個,看著粉絲們,覺得金在中

和粉絲們的關係很不一樣。所以真的不要說粉絲只會追星,他們不只是

愛這麼簡單,裡面還包含著一起向前fight(抗爭)的精神。所以,在這

裡,向各位粉絲,還有金在中,salute!

(播歌-Butterfly)

森美:當時他們的打扮很visual rock,很有日本的感覺。日本很紅嗎?

女:超級紅。

森美:你也知道?

女:我知道,因為XX小姐(音譯不太確定,科普之後等下告訴你們)

當時很喜歡他們。

森美:昨天看到他的髮型也很有visual rock的感覺。

女:皮膚白白的,眼睛很大的。

森美:對啊,他現在皮膚也很白。

女:皮膚超級好,超級白。

森美:皮膚白白,帥帥的。人還是經一事長一智。人生還是很多東西

要學的。你們也要努力點啊。

女:哦哦。

(翻譯的時候真的要哭了[泪]

轉自微博

-----------------------------------------

的確阿...完全沒有上電視還可以如此活躍的話

就是本身的力量夠強大吧

還有他們也一直非常努力的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