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浩BIAS

我覺得俊秀越來越喜歡我了,我問他我有那麼好嗎?噗~俊秀說我想多了!

小子...別裝不是..^^看你表情我就知道! ! ! k~停留在愛我的時間吧~

67bf0f85jw1em14h5vdyaj20qo0f0gmw

推特部分

不管怎麼說,俊秀他好像漸漸的變得更喜歡我了..當我問他我就那麼好

嗎?的時候他噗!的一下笑噴了.. 呃..這好像是您的錯覺哦. .?這傢伙..

還裝不是..^^看你表情就全都知道了的好吧!!!ㅋ就停留在你愛我的這

時間裡吧~

轉自微博   推特翻譯轉自Ma小妮

-----------------------------

自己翻好真的太貼心了[害羞]

推特也有一樣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