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看到微博上有人轉推

就好奇看了一下

真的是做得好~差點就錯過了這部好戲

 

<桃之木瑪琳>是大川端偵探社第四集的主題

其實前三集也很好看

(但這其實是深夜劇...所以未滿18歲的就看這集就好了XDDD

因為是單元劇所以不會看不懂喔^^)

 

大川端偵探社就是像字面一樣是個偵探社

幫人找人或是徵信什麼的

這集講的是一個大叔找尋以前的偶像的故事

常常看到一句話說"猜的到開頭但猜不到結局"

這集的概念就是這樣XD

(其實每集都是這樣XD)

 

-------好了我要爆雷了----------

 

這集的委託人是一個大叔

來委託之前在路邊買了30年前喜歡的偶像-桃之木瑪琳的二手CD

但其實他已經有27張了

不過他覺得沒有買的話可能會被丟掉就忍不住買了

(而且還買貴了好多ORZ)

111122

天阿這種感覺我懂阿!!Q口Q

 

瑪琳真的很可愛阿>///<

我都被電到了

56

而且歌真的很好聽!!!!好洗腦阿~~~Q口Q(狂聽中)

請聽

 

一邊說著瑪琳的事

一邊唱(跳)著瑪琳的歌的大叔

XDDDDDDDD

11

 

還因為跳的太認真被阻止XDDDDDDDDD

11  

30年前喜歡上這個偶像還跟他握了手

結果30年沒洗右手XDDDD

111133445566

等等!!!!這些表情好眼熟

好像我每次說東方神起和JYJ的時候我朋友們都是表情耶XDDD

可是我明明都有洗手阿(重點誤)

 

回到劇情XD

後來大叔被公司解雇了..很沮喪無助的時候

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一直在聽瑪琳的歌

所以想見她

算做個了斷

見到她之後.打算把30年沒洗的右手洗乾淨

然後邁向新的人生

不過瑪琳出一張單曲後就不見了

所以請偵探社幫忙找

 

當然因為過了30年了

所以偵探社的人有跟大叔說你可能會受打擊..

但大叔說沒關係

 

於是偵探社就開始找人了

當然找人不是這麼容易...

但最後還是找到了

原來瑪琳的本名是水野裕美

現在正做運輸業(開大卡車)

 

在要見面的房間裡

大叔相當的緊張

11

看到這裡大家大概都會猜說進來的瑪琳不知道會變怎樣了

也許變成一個胖到認不出來的歐巴桑

又或者是變的很醜什麼的

但你大概都猜不到

最後走出來的...是這位

 

 

 

 

11

當然大叔嚇傻了

我也是XDDD

原來這位微禿的大叔在還沒發育的時候因為很漂亮可愛

就被經紀公司包裝成像松田聖子那樣的偶像出道

 

最後社長問他說有沒有可以證明他真的是瑪琳的證據

他就開始表演起瑪琳的歌

11  

一開始大叔的表情還是失望和懷疑

11

但在瑪琳大叔的熱唱之下

委託人大叔好像看到了瑪琳一樣(可是他本來就是瑪琳阿阿阿ee9092 )

22

最後還上台跟他一起熱唱

(圖上是委託人大叔的視線.所以瑪琳是可愛的)

33

最後一起唱完歌之後

委託人大叔抱住了瑪琳跟他說謝謝!!

"謝謝妳來看我

我會把右手洗乾淨重新開始生活的!!"

Q口Q

前面我看到都還在笑

但這幕噁心的(?)大叔擁抱卻把我看哭了Q.Q

11

真的很感人所以你們不要這表情!!!

22

如果有一天我愛的男人們也變成這樣

我還是會願意像大叔一樣抱著他們說謝謝的

(變成女人的話更要抱(不是))

雖然崇拜偶像這件是真的很盲目

但真的是精神支柱阿!!

在這件事情裡面尋找快樂開心的自己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最後委託人大叔和瑪琳一起撘著卡車走了

瑪琳推薦大叔和他一起做卡車司機

大叔本來很擔心他做不好

可是瑪琳說

1122

被瑪琳鼓舞著的大叔

在卡車上和瑪琳一起唱著瑪琳的瞳にA級保存

"即使看不清今天也 順其自然吧~

總會有辦法的

總會找到明天的 順其自然吧

直到那一刻為止

順其自然吧"

 

這部真的好好看T T

請大家務必去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