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MyYunho允浩站

【允浩相關翻譯】

恭喜meloholic的朴素英作家獲得編劇部門獎項👏👏

去年通過OCN和oksusu播出的網劇“meloholic”獲得編劇部門獎項。

該劇通過甜蜜又刺激的情節講述了痴迷愛情的奇怪男女,由此劇的

素英作家獲得獎項,得到獎杯和500萬獎金的驚喜。

【翻譯:DOODOO】

原文地址:http://news20.busan.com/controller/newsController.jsp?newsId=20180509000405

轉自微博

------------------------------------------

為什麼我要貼這篇呢?接下來我要講非常失禮的話>"<

 

 

 

 

 

 

我覺得朴作家能得這個獎真的是應得的

因為我最近在看漫畫

我覺得原著還蠻不知所云的....

沒有吸引力....

當初好像漫畫家對於劇本的改編有感到不滿

可是如果真的照漫畫那樣

我只能說我一點也不想看ORZ

不對...應該說有允浩演的話還會想看

但一定會棄劇的那種...(這樣講也沒有不失禮到哪裡去..)

總之!恭喜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