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昌珉幫建國大學拍宣傳影片

就一直覺得這人實在太帥了19.gif  

(嗯...應該不是從前陣子才開始覺得的..XDDD好這不是重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前天作了一個夢

對!!XD我想應該有人猜到了XDDDDDDDDDD

很北七的我夢見我和昌珉上同一堂課!!哈哈哈XDDDDD

設定是大學生XDDD<-這也可以!!所以我真的是想瘋了XDD

因為我本來就是會早到等老師開門的人

所以在夢裡也不例外

老師開門後我就進了教室

教室是沒桌椅的

我就走到面對老師的最左邊&最後面(就是教室最裡面)坐下

昌珉比較慢來

所以他就坐在面對老師的右邊

他旁邊是坐我高中同學(但我們大學不同系)

2個人還閒聊

我偷瞄了一下想說她認識昌珉喔!!0.0

那我等下下課要過去跟她閒聊b06.gif  <-王八蛋!這時候才要找人家!XD

那堂課一開始老師拿了霜淇淋讓大家觀察

(我不知道那什麼課...反正我只記得我漏抄了很多筆記<-寫字超慢XD)

是讓同學一個傳一個觀察的

傳到昌珉那裡的時候

他身邊的朋友就要鬧他

結果拿冰淇淋塗到昌珉臉上

(怒)<-在夢裡真的氣瘋了on03

不過直覺反應就是趕快從包包找面紙

一開始先拿出了一包很皺的XDDDDDDD(我包包很亂XD)

覺得太丟臉了又丟回去

繼續找完整的

後來終於(?)找到一包完整的

 

一邊找的時候其實很擔心會不會有人搶先我<-喂!XD

好險只有1個人拿給他

所以看起來不太夠

(我心中OS:果然馬上遞面紙這件事只有粉絲才會作嗎?^^")

我拿出來之後拿起面紙看了他一眼

昌珉就對我點了點頭

我就馬上請坐我旁邊的人拿給他

那個人....是秀根大叔<-這什麼超展開???????untitled  

XDDDDDDDDDD

反正我在夢裡也不覺得奇怪就是了

把面紙遞給秀根大叔的時候

我包包裡的零錢掉了出來(嗯..就是因為包包很亂才會這樣XDDDDDD)

本來秀根大叔要馬上幫我撿

我跟他說沒關係

就示意他把面紙趕快傳出去

傳完之後他就幫我撿錢

撿完之後.我正跟他道謝的時候

昌珉以蹲姿走了過來!!!!!!!!!!

然後跟我點頭還跟我握手!!!!!!omg.gif

你真的太客氣了小哥!!omg.gif <-這只是夢好嗎?023  

反正我就一臉要哭了握住他的手

他的手好大好柔軟untitled456

到底為什麼作夢會這麼真實呢?(哭)

我一邊握著他的手一邊含淚還一邊小聲說"昌珉阿"

還回了90度鞠躬(雖然是坐著)

昌珉被我嚇到

搖手說不用這麼客氣

臉上還掛著我看了很想死的笑容

(差不多是這個笑容)

 

他要把手抽回去我還不放手<-你....這樣不行2006

我知道不行可是我不想放阿阿阿阿omg.gif 

然後我就激動醒了= =

醒來發現腳都軟了

沒有辦法動那樣XDDDDD

很北七可是我開心一整天on09.gif  

喔..不要念我包包很亂..我剛整理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