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1)【TIME·大阪】MC的時候總是充滿歡笑。允浩說:大家好像都沒有

滿足做“就是現在(今でしょ)”…啊。昌珉於是立刻示意允浩也來一

個。允浩:“我被邀請了(∵*)” XDD“我被邀請了”這是小朋友才會

用的語氣吧,為啥米27歲的男人能這麼可愛啊ㅠㅠㅠㅠ♡ (

F推特あやこ( *´ϖ`*)っT ✪) 

(2)【TIME·大阪】結束了。最後,因為允浩的話語而放聲大哭。允浩說

「在最後一曲開始前,將大家的笑顏一一印於我的心中」。這並不是準

備好的詞句,而是允浩當時心中最真切的想法。

(F推特nana) 

@ursula7777777777:

(1)「0605大阪」昌珉”我一直很溫柔的。小時候的小名是milky boy喲” 

(2)「0605大阪」昌珉講關於時間的名人名言話題時,歌迷們很自然地

鼓起掌來。見此情景的昌珉"我都還沒講完啊。是嫌我的話太無聊了嗎?"

(。。。人家是讚賞您的話語多麼啟迪人類啊。。。) 

@kouki琪:

0605大阪talk 昌珉說上次福岡大家喊坦蜜,他回去就問經紀人坦蜜是啥,

經紀人說你查查看唄然後他就查了。 說啊是19禁啊,然後發出了詭

異的笑聲之後問最近流行什麼,大家都沒聲了。 昌珉說說了坦蜜後大家

都消沉了

@APO電台_歪歪頻道20177:

(1)#APO電台直播東方神起大阪演唱會#talk:大阪很熱。真的很熱。

天跟大家一起很興奮。都有點興奮過頭了、、我們想休息。允浩說昌珉今

天人很好很溫柔。昌珉說我是魅力男孩兒(哈哈)YY頻道20177給力直

播中。前線直接翻譯的哦~~

(2)#APO電台直播東方神起大阪演唱會#talk:昌珉說大阪是最熱的吧。

不止天氣熱。飯們也很熱情~~~很感謝~~還說大阪和別的地方感覺不太

一樣~~~允浩說是因為大家。所以他從出道到現在的夢想巨蛋巡演。

因為大家才成功的。所以他現在站在這兒了~很感謝大家~~~

(3)#APO電台直播東方神起大阪演唱會#TALK大阪這個城市感覺跟別的

地方不太一樣哦!允浩:是因為大家,所以從出道到現在的夢,站在這裡

才能夠跟大家一起,現在,我們做到了。昌珉:能讓我集中一會兒麼,因

為大家一直在叫我~~~~~~

(4)#APO電台直播東方神起大阪演唱會#

昌珉:我什麼時候最開心呢。飯:現在!又一遍:我什麼時候最開心呢。

飯:現在!允浩:難道大家可以看到昌珉的心嗎~~

@世界第一西皮:

(1)#東方神起# 【在做【今でしょう】梗的時候,允浩一如既往地指導

大家說“表情可是關鍵哦!”,隨即昌珉就說“那您來給我們示範一

次吧”,一瞬間,允浩就露出了“沒想到你小子給我來這一手!”的

吃驚表情cr:Myy423】臥槽!我就知道昌珉瞪夠眼睛了!  

(2) #東方神起#【昌珉喝水的時候就好斯文,一點一點喝;擦汗的時

候也是,拿過疊好放在那裡的毛巾、就那麼擦,擦好後又那麼放回去。

允浩呢就非常男人啊,喝水也是咕咚咕咚地大口喝,水漏出來或者飛濺

得哪兒都是也不在乎;擦汗的時候就拿著毛巾隨便擦一擦,之後又隨便

扔在地上…… cr:maxchangmiko】 

(3)#東方神起#【今天發生了昌珉從stand區觀眾接來扇子然後自己搧

風的奇蹟…… cr:ariel0822】……確實…… 

(4)#東方神起# 今天玩兒梗玩兒到忘記接下來曲目的珉神

珉:那麼進行下一首歌。允:沒辦法,只好往下進行了啊。

珉:……但是我突然間想不起下一首歌該唱什麼了……

飯:ocean!允:ocean!珉:啊~~ocean啊。為啥剛才腦子裡只有

《survivor》……允:(關西腔)搞毛啊! cr:a2m69 

(5)#東方神起# 【ratata的最後,雖然是只切到允浩的鏡頭,但是

昌珉也總是會跟著一起做~今天昌珉背對著area晃了兩次小屁屁!

cr:mayamin26】不忍直視……越老越奔放是什麼情況! 

(6)#東方神起#【今日珉神! 把手指一根一根地舔([震撼])過後

抓住簽名球,偏偏還不仍!最後小車從我面前移動開了……

cr:changmiki0218】!

越老越奔放+1986020619880218[j掛了] 

(7)#東方神起#【允:WRT 真是傳播越來越廣啊!連我家親戚的小嬰

兒都會在我“WE ARE”之後說個“T”哦!珉:一聽就是謊話……

cr:yntmrantaro】 

@ME醬:

0605大阪巨蛋【昌珉今天的名言是「ワインを飲むことは、時間を飲

むことだ。」飲酒就像飲用時間。這句話是從好朋友那裡借來的漫畫中

出現的,開演唱會就像在品嚐一瓶美酒】 

@Minacks0218:

「130605 Osaka dome」昌珉:”我們樂隊的成員都很帥氣吧,

不過大多數都結婚惹。好孤獨啊。”等等。 容我腦內。

因為啥孤獨。 cr:i_know_you_1973 Eng.ver fr:edyho 

@你好我是摸摸:

【TIME大阪0605】(cr. a2m69) 昌珉「大家現在聽見了非常感動得

事情。如此令人感動的演唱會即將要迎接ENDING了。啊~好悲傷喔」

真的就快要結束了。不是騙你們的。連1%得誇張都沒有就是要結束

了喔!!」 

8ed94bc2d5628535f6bbbc9c91ef76c6a6ef63b8

圖來源見LOGO  

二轉百度昌珉吧&百度東方神起吧

 

大圖:

http://i.imgur.com/D10ewDA.jpg

 

 


(F:smokycross)

二轉自由Cassiope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