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蘑菇_麗麗麗麗麗

*昌珉今天solo跳下舞台去和飯握手了!!!昨天都木有的福利!!!

*今天哥倆絕對比昨天high,可能就像昌珉說的鰻魚飯吃得太多今天特

別有力量。summer dream的時候昌珉把空籃子套在頭上唱,允浩領

著我們做動作還自己做錯了。最後允浩有大聲喊FUKUOKA,還拖了個

超長的高音!他後空翻的時候大家都屏住呼吸捏了把汗,今天很完美的

成功了!允浩最高!

*昌珉今天的名言環節準備的不是關於時間的,是關於分別的。大意好

像是,分別時候的眼淚更能感受到愛的深切。實在是很美的句子啊!

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今天允浩在開場時候走到左面的舞台,然後一直向皮下的毛毯的方向看,

毛毯真是神器!今天后空翻很完美,謝謝你,昌玟在最後說了bigeast最

高!你們也是最高的!

二轉TVXQ私立學園

轉自:刺蘼_與珉同銷萬古愁

*今日的名言是George Eliot的“Only in the agony of parting do

we look into the depths of love.”

(只有在面對離別的痛苦的時候,我們才知道愛有多深)

【喬治·艾略特——英國小說家,與狄更斯齊名】

轉自:ursula7777777777

*昌珉"時間就是..."

允浩"昌珉要注意發音哦,發錯音會說成了痴漢哦"

昌珉"什麼是癡漢"

允浩"痴漢就是...(超迅速地摸了下)"

昌珉"啊!(模仿被摸者?)"

昌珉"我明白了,痴漢是犯法的"

*昌珉"鳗魚飯對男人可是很有效的哦"

歌迷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昌珉"我只是說了個事實而已啊"

歌迷繼續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允浩"大家都好色喲( ̄▽ ̄)"

消息來源:Yunho_Uknow
翻譯轉自:刺蘼_與珉同銷萬古愁

*昌珉把簽名球抛向靠近他小車的Staff,讓那Staff將球傳遞給坐在

輪椅上的歌迷們。

二轉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昌珉:「在福岡公演前是名古屋的演出。我覺得工作人員應該是在鬧我,

我在三天的名古屋演唱會中吃了五次鰻魚飯。今天進到休息室時發現桌

上放這一個很豪華看起來很像鰻魚飯的盒子,邊想說『該不會又是……』

(偷看盒子內的樣子),結果居然就真的是鰻魚飯!!!(氣)工作人員

還跟我說什麼福岡的鰻魚飯不輸名古屋喔什麼的,關我什麼事啊!!!

我覺得我這一吃把一年要吃的份都吃的差不多了,暫時不想再吃了。」

後來允浩回來兩人準備要進行下一首歌時……

昌珉:「但我要跟工作人員澄清一下,我雖然不想吃鰻魚飯了,但我還是

喜歡鰻魚的喔!!鰻魚對男人很好耶!!」

(大家傻眼)

昌珉:「我只是說了事實而已!」(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允浩:「吼!!!妳們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啊」

轉自:【⁰†:.We Are T.:†⁰】TVXQ!Taiwan Fan Site\期間限定/

完整圖文:

http://ww3.sinaimg.cn/large/7e99a3a2gw1e52yh2wrt8j20c8352k8o.jpg 

01020304050607

轉自 Twinshi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