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一定會被大家笑

不過我還是要說....

星期二不小心(?)多了半天的假

因為是突然空出來的時間..所以我都在練日文

練完日文心裡想說韓文也不能放棄(雖然根本沒有開始)

就拿起了6輯的改版專輯起來想說要練習寫韓文

結果...

IMAG0155

Here I Stand?????????????????????

這什麼?????????tuzki15.gif   

對....我從頭到尾都以為改版專輯只有多一首Humanoids onion13.gif 

而且重點是我有整理香港場.北京場的飯拍

我自己整理的

自己整理的然後我居然沒發現這首歌我是每天都在作夢嗎我!!

怎麼會這麼笨呢!!喔!!我自己也非常驚訝^.<

25.gif  

goforityeah  

快告訴我沒發現的不只有我一個人!!!2144     

影片來源:zawun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