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1. Champion

2. SCREAM

3. Disvelocity (收錄於2014年9月4號發行的單曲<SCREAM>)

MC

4. Cheering

5. 愛をもっと

VCR

6. Breeding Poison

7. 信じるまま

8. B.U.T

VCR

9. I love you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收錄在BEST SELECTION 2010)

11. Wedding dress

12. Hide & Seek

13. Crazy Crazy Crazy

14. Good Days

MC

15. OVER(昌珉solo)

16. 允浩solo

介紹BAND

17. Spellbound

18. Something

VCR

19. Why(Keep Your Head Down)

20. Easy Mind

21. Humanoids

22. Tree of Life

Encore

23. Miss you(收錄在2006/11/08的miss you /“O”‐正・反・合 單曲)

MC

24. Sweat (2014/06/11將發行的新單曲)

25. Ocean

26. Somebody to love

27. Good-bye for Now

歌單主要參考ursula7777777777&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北海道二日】允浩的夢※ 允浩『冬天下下來了(這裡應該

是想說雪)…』;飯們『冬天下下來!!??』; 允浩『(∵)啊我偶

爾也會犯錯啊! !請原諒我! ! 』;允浩『螃蟹先生和熊先生

和魚先生←NEW! 』;飯們『(魚先生!!??)』;我的姐姐『魚先

生也能出手打雪仗了呢。 』……[c无语] (cr:pyopyo0329) 

 【北海道二日】最後的講話,允浩說:“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

個嚴肅認真的人。自己對於(居然有這麼有趣的一面)的自己也

感到吃驚。和大家相遇之後漸漸地變得更加年輕了呢。有趣的事

情例如學嬰兒的聲音大家也會陪著我做呢…我對於大家、對於歌

唱、超級喜歡!” (cr:bigeastly_riko) 

@世界第一西皮

 札幌二日~【允浩:雖然從自己口中說出來有點兒那個,但我

確實是個認真不苟言笑的人。原來我也可以這樣有趣,我自己也

嚇了一跳呢。自從結識大家以後,感覺自己好像越來越活回去了,

會做搞怪的事情、也會模仿小孩子。唱歌跟大家、都是我的最愛。 】 

 札幌二日~【安可曲後的mc時間。允浩:在唱下首歌之前我們

要不要換一下站位?雖然這樣站也蠻好…但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昌珉:嗯,是有點兒奇怪…我們拍封面啦拍照片啦出席活動啦,

總之一直都是(允左珉右)這樣站的。允浩:已經十年了啊。 】 

 札幌二日~【談到八年前時。允浩:哥那時候可是很搶手滴~[偷笑]

大東:現在也是!![抓狂]允浩:矮油,尊的嗎??[可怜]大東:嗯!![抓狂]

昌珉:雖然知道乃是故意這麼問滴,但你真的很吃香啊~[挖鼻屎]

允浩:彼此彼此,昌珉你也不差啊!~[害羞] 

 札幌二日~【最後一曲唱“balubaban”的時候,“ban”那裡

昌珉右手撐著地面雙腿岔開腰部用力向上! (簡而言之就是《蜜

逗兔》裡鬧君的招牌動作[阴险] )他是一邊看著允浩一邊做的動作,

但是允浩剛好閉著眼睛,貌似沒看到…】 

 札幌二日~【向​​大家扔小球跟飛盤之後。允浩:今天扔飛盤不是

很順手啊。昌珉:我也失手了……允浩:飛盤確實很難把握啊。

昌珉:所以我更喜歡扔小球。允浩:那這樣好啦,以後我的小球都

給你扔,你的盤子都給我~昌珉:任君選擇! 】 

 札幌二日~【介紹新單曲,準備開唱。大東:不要啊——(各種

還沒嘮夠)昌珉: 啥?大東:不要啊——(結果昌珉還是沒聽清…

這時候允浩要開口說話,但昌珉實在太想弄清大家剛才說什麼了)

昌珉:她們剛才說啥了? [疑问] 允浩:(模仿大東)不要啊——! ![挖鼻屎]  】 

@KIYOMIN珉

*【140508_TohoTreeTour_札幌D2】

①今天允浩的夢裡是螃蟹熊打雪仗,還多了魚!

②允浩今天的內褲是黑色的!

③允浩的夢這個部分結束了,以後會是韓語小課堂代替。

理由是天天這樣夢不行啊! 《F:soniearth

(ee9092 允浩終於掰不下去了) 

 【140508_TohoTreeTour_札幌D2】

昌珉穿著長披風等待的時候,staff拿著下擺,我還以為是在教堂結婚

的新娘[偷笑] 《F:J_H_N0726 

 【140508_TohoTreeTour_札幌D2】

昌珉把簽名球給了一個在舞台側面的女孩紙,不是扔……是給。

《f:yu18chamax以免誤會把之前的那條刪掉了~pls冷靜一下!這個幸

運的女孩紙大約是5歲左右f:sxny

@APO电台_20177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你們的腳不會痛嗎,為什麼不坐下來,你們屁股後面有椅子啊。

你們知道這首歌吧?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允浩:這首歌有一部分

是keep your head down,這部分是我唱的。昌珉:那你唱一下吧。允浩

就用特別低的聲音唱了一下。昌珉:對,就是這樣特別男人的聲音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這次的主題知道嗎?飯:%&(。昌珉:啥?替?[哇哈哈] 

允浩:(用扮女孩的聲音)跟我讀,是tree。兔裡!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是說我們依然會在那個地方跟大家在一起,是不是這個意思?

允浩:恩,大家還是會繼續守護東方神起對不對?飯:對!

允浩:我知道的~~[心]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又在演藍波,這次是允浩假裝拿著槍對著他咚咚咚咚咚咚射擊。

哈哈哈哈。昌珉說他真的狠喜歡這個角色,他自己還會練習怎麼演藍

波,演的很認真。昌珉:我是藍波! [哈哈]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我們舞台左邊那對是新婚夫婦哦。允浩:已經結婚一年了。

昌珉:新婚的話,嗯,一年嗎?允浩:恩。應該是很好。 。這兩位

是在糾結到底算不算新婚嗎? (皮下想說,如果你們日巡一直這個

梗,最後一場時候絕對不算新婚了吧[哇哈哈] )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下去準備solo。允浩自己在主持,本來想說下雪天很冷,但是說

錯了,飯們各種歡呼噗。 [哈哈]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允浩在教現場的妹紙們說光州方言哈哈哈哈。光州的驕傲啊[哈哈]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允浩:謝謝大家的安可。昌珉:這首歌是2006年的歌,MV就是在日本

拍的,8年前我就特別喜歡這首《MISS U》。允浩:8年前有聽過這首

歌的舉手~~這8年來我長的很健康,受到了大家很多的愛~昌珉:之前

我們就來過這裡。允浩:是的,我連後面的上面的都記得很清楚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昌珉:我看到有很多朋友是被強拉著過來的。允浩:這次29場公演可

以去到很多的地方,可以見到大家很開心。昌珉:對啊,可以去到不

同的地方真的很開心。這樣真的很不錯啊,大地方表演,小地方也表

演很開心。今後依然請多指教哦~~然後浩珉換了下位置,允浩說這樣

好奇怪哦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 D2,

允浩就說差不多就這樣吧,進入下一首歌吧,飯就說不要不要。昌珉

說你們幹嘛這樣子啦,允浩說對啊,下面是首很好的歌啊~~是我們這

次新專輯的,是一首舞曲,符合夏天的一首舞曲。昌珉:我們越來越

往奇怪的方面發展了,趕緊進行下首歌吧。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D2,

現在進行的是Ocean,現場昌珉想調戲舞者向舞者潑水,結果反被潑! !

沈昌珉竟然也有今天! ! !這樣真的好嗎

 #APO直播東方神起日巡札幌站#D2,

結束語。允浩:我有看到有人是帶著小孩來的,真的很謝謝~為了大家

我們會更加努力,帶來很棒的歌曲很棒的舞台,謝謝大家(90度鞠躬)

昌珉:我在札幌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然後昌珉本來想說札幌大家很棒,

卻說錯成札幌大家很好吃! ! (暴露本性了吧![哇哈哈] ) 

(很好吃....你真的夠了.....挖鼻屎 )

@kinkicsh

 昌珉發現在p席的最後一排有個男性.就把簽名球投向他.他好好的

接到了球.昌珉就嗯嗯的點了點頭.一臉滿足的樣子(`・J・´)♡ 

shim1  

 真駒内二日目repo

最初的MC

 (∵)昌珉你慢慢的說明吧

(´・J・`)不要.我不想要慢慢的說明!

(∵) 阿..這樣阿..

shim1  

@smokycross

[翻譯] 140507~08 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4~TREE~ 札幌場 Day1~2

部份後記

轉自微博&推特各處

照片部份

6eceaa10gw1eg8jd94a3xj20sg0lc3zc6eceaa10gw1eg8jda25dqj20sg0lcmzm6eceaa10gw1eg8jdb0m19j20sg0lcjst

圖來源:Chubee

轉自Sakura-Aquar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