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拖了2天的開箱文...大家買了幾張呢^^

我買了2張!!<-是說..那個..TONE妳民國幾年才要買?Orz

我這人就是不馬上去做的話之後就會放爛的個性06.gif  

唉算了有天我會去補買<-這是話中有話嗎XD

我是買過去和現代版的

IMAG0120

我沒有預購

所以他說沒送海報onion13.gif  

雖然有點失望但算了

因為我家已經沒地方貼了25.gif  

而且這次的照片我覺得還OK而已^^"

(不要留言說"哪有.明明很帥"什麼的我會想捶牆.妳們懂的)

 

然後有送明信片

說是明信片但是很薄...就把他當DM吧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讓我貼在牆上^^(還貼阿!!!)XD

明信片的照片跟海報是一樣的 

 

IMAG0119  

最後就是重頭戲!!!!!!

裡面的小卡!!!!!!!!!!!

這時候如果我說我不是珉飯真的就說不過去了..a084  

IMAG0117 

哈哈哈哈哈你們看沈昌珉多麼愛我ali_037  

(昌珉表示:這只是巧合好嗎?)

打開的時候我在房間尖叫XDDD

帥炸!

是說不管我抽到哪張都會這個反應吧XDD

雖然有點想抽到雙人的

不過沈昌珉也不錯阿XDDDDDDD哈哈哈

親估說:你如果有卡片收集冊打開都是沈昌珉耶

XDDDDDDDD還漫有趣的不是嗎??

(買這麼多次只抽到一次雙人一次允浩其他都是昌珉耶哈哈哈XD)

裡面的內頁之前都分享過高清圖我就不用我的爛手機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