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爲蒼生半美人吧_沈昌珉

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擔任《Kingdom》的單獨MC。

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作爲《Kingdom》的單獨MC出演,出道18年

資深偶像最強昌珉的新挑戰備受關注。

Mnet新競賽節目《Kingdom:爲傳奇而戰》的製作發佈會於1日

上午進行了在線直播。

《Kingdom》是一檔講述夢想成爲歌謠界"King"的6個男子組合的

傳奇舞臺和他們全新音樂面貌的競賽節目。這是自之前女子組合

活躍的queendom和爲了進入kingdom而進行過激烈競爭的

road to kingdom之後的另一個新的舞臺。

最強昌珉作爲《Kingdom》的主持人活躍在節目中。

作爲歌謠界代表性的長壽偶像組合,東方神起沒有特別的口舌或爭議,

樹立了模範的形象,因此《Kingdom》的MC位置最適合他們。

最強昌珉作爲單獨MC站穩了腳跟。 雖然只剩下他一個人,所以壓力和

緊張感會很大,但是當天出席的最強昌珉展現了在常年期間積累的

內功和爲偶像後輩着想的心,對"Kingdom"的愛等,表現出了與衆

不同的決心。

他說:"比起我剛開始當偶像歌手的時候,最近看到後輩偶像歌手的話,

在實力上實在是太出衆了。 現在平均化水平已經達到了很難找到實力

不足的藝術家的程度。 可能是因爲比以前更多的是接受文體訓練後

出道的朋友。" 他接着說:"因爲接受了非常專業的好訓練,所以覺得

各隊的個性是不是很難掌握。 《Kingdom》首次拍攝之前,還擔心

能否看到6個組合多姿多彩的舞臺。 但是第一次錄製後,我知道了

這只是單純的杞人憂天",對高水平的比賽舞臺充滿了期待。

最強昌珉表示:"雖然是MC,但是非常享受《Kingdom》的拍攝,

以後也會很享受地拍攝。 我敢說Mnet邀請6個組合真的很棒。

在這些人當中,只選出一隊,這太讓人誘惑了",預告了今後六支

隊伍的活躍。 最強昌珉稱讚說,作爲MC無法用語言表達《Kingdom》

的競演舞臺,是驚人的連續舞臺。 他說:"拋開後輩,我期待他們

作爲同棟的遼東能帶來怎樣的舞臺。 各隊顏色也大不相同。 作爲MC,

介紹各隊會有些困難。 看的人可能會很討厭,但是真的沒法用語言

來解釋。 只有死守本放的方法",對《Kingdom》的期待值更高。

製作組也高度評價了最強昌珉的MC能力,稱讚他是《Kingdom》

最重要的存在。 朴CP表示:"最強昌珉的主持能力非常好,在現場

作爲前輩給後輩藝人們提了很多建議,成爲榜樣,所以非常感謝。

我認爲最強昌珉作爲主持人兼前輩引領《Kingdom》前進。

Kingdom》製作組的信賴和鼓勵不斷,最強昌珉也以與衆不同的

覺悟擔任《Kingdom》的MC。 他說:"有很多不足之處,感謝大家的

稱讚。 在拍攝KD的過程中,我親自感受到了和六個組合一起創造出了

好的能量。" 其中提到iKON的最強昌珉說:"看着其他藝人的舞臺,

在說'好帥'和'做得好'的時候,是不是真心的話,在旁邊就能感覺到。

拋開競演,看到真心爲舞臺而感嘆的iKON的樣子,我確信他們都能

發揮出很好的協同效應。 爲了傳達他們發揮出最佳協同作用的樣子,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另外,Mnet《Kingdom》將於今天(1日)

下午7點50分首播。

/tmp/php6Qmr8j

轉自微博

----------------------------

沈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