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a雪舞

(1) 野王拍攝花絮之買醉的允浩帥翻了

第一次在片場有想給演員拍照的衝動,但是離得太近還是忍住了...

在酒吧裡拍攝的部分,允浩一個人坐在吧台前喝著酒,用迷離渙散的

眼神注視著指尖上的戒指,吧台上的燭光與燈光相互閃爍,他身置於

其中有種發光的夢幻感〜真的只剩下感嘆,買醉的男人也能這麼帥~!

(2) 野王拍攝花絮之允浩英雄救美男

因為拍攝內容是喝醉的道勳為了找掉在地上的戒指撞到了別桌的客人,

結果被人家狠狠地推到在地。於是導演在跟助演講戲的時候,模擬拉扯

的動作讓對方狠狠地推他,結果人家一推,差點沒把導演推倒,現在身

後的允浩一把接住了導演,沒錯,就是一隻手臂摟住導演的腰的那種

(3) 野王拍攝花絮之被人推懵了的允浩

劇情需要,於是導演讓演客人的人使勁推允浩以達到效果,於是人家就

真的使勁推了一下,結果他差點沒摔著...然後他就懵了...沒想到對方是

這麼大的力氣,於是他站直了之後就走回原位,一邊用手指撓撓頭一

邊傻笑一邊發懵

(4) 野王花絮之允浩是沒關係先生

助演每次都是很用力地推他,就總是跟他說對不起,然後允浩總是說沒關係。

因為助演的演技問題NG了三十幾遍,他就摔墊子了那些遍,他也沒說埋怨

人家〜最後一次也是被用力推了一下所以稍微有點閃到,他扶著腰走過來,

班長問他沒事麼,他說沒關係不礙事,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5) 野王花絮之假戲真做的鄭先森〜

本來劇情是要弄掉戒指然後他下地去找,但在拍攝過程中,允浩一個不小

心真的把戒指盒弄掉了,戒指就這樣滾不見了。

全場工作人員開始彎腰找戒指,他就不好意思滴笑著坐在那兒不敢動。

後來讓工作人員好不容易給找到了〜這就叫假戲變真做。

(6) 要被班長逗死了〜班長頭上戴著棒球帽,就跟其他劇組的班長一直反

复吐槽說"我讓允浩給我在帽子上簽名來著。。。我讓允浩在我帽子上簽名

來著。。。他就說好,結果到現在也沒簽。。。"然後另一個班長說,"行

了,你可別磨嘰了。。。"哈哈哈,就剛才的事兒,太逗了!

(7) 作為允浩特輯的結尾,獻上私料一個,盲目飯慎轉〜

因為偶吧也是普通男人〜就助理悄悄把煙拿給他,然後他就馬上揣兜里了,

煙盒是全金色的(我覺得​​特神奇,真心的〜),味道也是清淡的香味,一點

不熏人〜允浩算是我見過藝人中抽煙時側臉最帥的,吞雲吐霧的樣子特別

迷人,很有男人味〜 

二轉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