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節目雷

 

@qingxin218 

[泪流满面]小可愛今晚錄製真的萌爆了[泪流满面]笑點超低一笑整個機場都是你魔性的

聲音整個人陷入震動模式,帶個行李箱裝樣子應​​該結果一打開裡面一堆

碟也是醉了酥梨酥梨有就算了為什麼還有在光華門[别烦我]錄製完目送哥哥坐

上車回去也是放心惹,乾了這碗​​恒河水沈爺好兄弟們你們今天明天安心

上路吧

轉自微博

------------------------------------

因為有關節目雷.所以有很多影片和照片都禁轉出微博

我想推特應該也會有很多圖

想收圖的親可以去微博和推特晃晃

我就不貼了  只貼消息

 

這次昌珉沒去真是可喜可賀

大家七上八下的...看到他出現在機場都快嚇瘋了

後來看他沒去才放了心

(沒心臟病都被嚇到有心臟病惹)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蠻想去的...但是我覺得真的不要跟自己開玩笑..

太累了

然後聽說珉豪腳受傷了...

喵的...S.W現在應該也在唱趕羚羊之歌吧..

珉豪個人的行程一直是特別恐怖我是知道的..

希望這次圭LINE去都不要受傷  平安的回來

 

話說雖然是這樣....我好怕我明天早上起床又看到昌珉飛過去的消息喔T T

我真的會嚇暈在廁所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