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俊秀(26)在去年得到了華麗的成績表。初次的正規專輯

"TARANTALLEGRA"賣出超過12萬張,並且出現在美國告示牌

全球排行榜、日本itunes、德國亞洲音樂排行榜等外國公認的排

行榜中。因這些全部都是在無法上電視的情況下得到的成果,所

以相當受到注目。

"在沒有上音樂電視節目的狀態下必須發專輯,所以想以一個作品

來做成MV。公司也很積極的支持,事實上在MV方面花的金額有

點過頭了(3億元韓幣)。但是比起欺騙自己,其實有著想讓人感覺

到我是打從心裡愛著音樂,必須以自己的信念來完成這樣的願望,

我的真實心情有傳達出去了呢。"

讓人感覺非常深刻的聲音。最近見到的他,對於去年的"成績表",

他自己也很佩服。特別是結束了包括亞洲、南美、美國的世界巡迴

這件事是最滿足的。巡迴演唱會由首爾開始,泰國、台灣、美國、

墨西哥、巴西、智利等繞著全世界,聚集了超過5萬人的觀眾。

"在美國的公演像是在俱樂部裡,跟著節奏一起歡呼、享受的感覺吧。

南美則是真的受到爆炸性的熱烈反應。一直跟著我一起跳或是流淚的

觀​​眾真的很多。以前在智利的公演裡還有粉絲當場丟內褲呢。"

他表示不同國家裡的粉絲層反應是很明顯的不同,所有的公演都很新

奇也很新鮮,也有很辛苦的地方。也發生過像是在舞台搭建在比漢孥

山還要高的高原地區的墨西哥,公演時為了調整呼吸而受到困擾這樣

的事。

"歐洲或南美方面基礎還沒擴展,而我們也處在剛起步的階段,所以

硬體設備的部分品質很糟糕。但是他們熱情的支持真的很棒。我無法

忘記粉絲們的眼神。被那樣像是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見到並且可能不

會再見到第二次的迫切眼神看著,我也不知不覺注入了更多精力。"

不只在許多韓國歌手進出的亞洲,連南美都擁有深厚粉絲層的他是特例。

"南美有著熱情的民族性,因為他們喜歡舞台表演強烈的歌手,所以這

次的主打歌或舞曲等受到很多喜愛。順便一提,有說我眼睛圓圓的並有

著可愛的臉是帥氣的類型,那是滿主觀的內容,所以我也不曉得是不是

在講我。"(笑)

今年一年他預定進行更加豐富的活動。去年與前所屬公司SM娛樂間超過

3年的法庭訴訟終於結束。 SM與JYJ透過自行協議結束了所有合約。

"事​​實上並不是從與SM的法律紛爭開始時就受到壓製或拘束。雖然有合約

紛爭,但是法院規定不允許妨礙我們的演藝活動,而且是以不公正合約為

名,所以從3年前開始就是自由的。但是有相關人士對於外界壓力談到了

法庭紛爭,所以像那樣的部分可以解除讓我很高興。我想是正義獲勝了吧。"

今年JYJ也會出專輯。下次的音樂劇與公演計畫也在商量中。雖然沒有戀愛

計畫,"老實說戀愛是偶爾會談的。但是因為沒什麼時間就被認為是不好的

男人,所以分手了。(笑)現在我更喜歡工作。如果有交到不錯的朋友會讓

大家知道的。"

196338_493390170707401_887378454_n  

Cr.毎日経済
translated by Usappi from XIAH WONDERLAND
Shared by XIAHPRES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N)2013.1.29 

---------------------------------

智利的粉絲丟內褲上台!!!!!!!???

這是不是熱情過頭了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